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主帅:我关注郑智已久 ZZ将成球队核心

2009年09月02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个夏天的漫长等待,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郑智转会一事终于有了结果。中国国家队队长在拒绝了多家英冠、英甲球会的召唤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北上苏格兰,加盟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

  据悉,郑智此次加盟凯尔特人,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也有望成为夏天离队的日本球星中村俊辅的替代者,为凯尔特人继续吸引亚洲市场。

  郑智此番能够顺利加盟凯尔特人,有一个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就是凯尔特人新任主帅莫布雷。这位今年夏天刚刚履新的前西布罗姆维奇主帅对于郑智的欣赏已经不是一天两天。早在去年夏天,莫布雷就打算以200万英镑的代价将郑智带去山楂球场。可惜,最终郑智因为西布朗方面无法提供满意的报酬而导致转会告吹。这一次,莫布雷前往财政状况更好的凯尔特人执教,他的手头自然宽裕不少,满足郑智1万英镑左右的周薪根本不在话下。

  为此,著名的《dailyrecord》就郑智的加盟对莫布雷进行了专访。在莫布雷眼中,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48次,替查尔顿打拼超过50场的郑智拥有着非同一般的特质。莫布雷承认,他对郑智的关注由来已久。“郑智是一名高水准的球员,他是那么的引人注目,特别是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时候。”

  莫布雷对郑智在球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很高兴他能成为我们的一员。他完全有能力在球队立足,特别是因为他能够胜任场上多个位置。”

  至于郑智目前首先要解决的,则是工作许可问题。莫布雷十分渴望郑智能早日具备代表球队登场的资格,对此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我们需要在联赛的间歇期办妥他的工作许可。我希望能在下一场联赛开打之前处理好这些事情。”

  一切顺利的话,郑智将成为莫布雷帐下第二位来自东亚地区的球员。早些时候,莫布雷签下了首尔FC的韩国球员季成勇,他将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加盟球队。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