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盟十大得分手麦迪第4 答案居首詹姆斯仅列第9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2日,美国著名网站《看台体育》遴选了“联盟10大得分手”。“答案”艾弗森力压科比夺魁,“皇帝”勒布朗仅排名第9,火箭球星麦迪则位列第4位。编译如下:

  1、阿伦-艾弗森

  也许很多人都感到意外,因为我将艾弗森放在了榜单的第一位。在我看来,他才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而且,他的得分能力是天生和纯正的。我的意思是,艾弗森只有1.83米的身高,但是他却能在一场比赛中砍下40分、50分甚至是60分,这对于他的身体条件来说是十分可怕的。就投篮水准而言,他显然不如雷-阿伦,但肯定要强于韦德或者詹姆斯。如果和对手一对一,艾弗森是不可阻挡的。单论速度,他也可能是联盟里最快的。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交叉步运球过人是篮球历史上的一大经典。(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