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拉蒂一年烧3400万 国米主帅年薪超意甲19队和

2009年09月03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谁是意甲年薪最高的主帅?这个问题答案一目了然,穆里尼奥。那么谁是意甲年薪第二的主帅呢?答案不是AC米兰的莱昂纳多、尤文图斯的费拉拉,或者是名帅普兰德利、拉涅利,而是那个2008年就已经下课,至今依然在拿着高薪度假的罗伯特-曼奇尼。

更有甚之,穆里尼奥加曼奇尼这两位国米主帅,其年薪之和,竟然比其他19支意甲球队主帅之和还要高!

  今年夏季,穆里尼奥利用皇马的邀请,制造了震惊世界的“99.9%风波”,通过这种方式要挟莫拉蒂,为自己争取到了11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尽管续约之前,穆帅已经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教练,但是他还是用自己的办法,迫使莫拉蒂创造了世界主教练年薪的又一纪录。而穆帅一人的工资,是AC米兰的莱昂纳多、尤文图斯的费拉拉、罗马的拉涅利三人的年薪之和(400万欧元)的2.75倍,倘若国米不拿冠军,那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不过,虽然穆里尼奥拿着巨额薪水,但他好歹还在为国际米兰而努力,承担着极大的压力。相比之下,另一名“主帅”曼奇尼,则真正让全世界的教练员都嫉妒不已,这就是曼奇尼。目前曼奇尼与国米还有三年的合同,虽然他已经下课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新工作的曼奇尼,依然领取着国际米兰发来的巨额年薪。600万欧元的年薪,比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佛罗伦萨四支球队的现任主帅年薪之和(580万)更高。而曼奇尼需要做什么呢?度假?钓鱼?总之有一件事他肯定会做:每月定期查看银行,看看国际米兰是不是又打来了新一期的薪水。更有甚者,据《共和国报》早先的披露,如果穆里尼奥率队夺取冠军,那么国米还得给曼奇尼支付夺冠奖金……

  穆里尼奥、曼奇尼两人,年薪之和达到了惊人的1700万(这还不算穆里尼奥合同中规定的名目繁多的夺冠奖金)。算上工资税,每个赛季国际米兰队需要为他们二人支付3400万欧元的巨资。而穆里尼奥的合同直到2012年到期,曼奇尼与国米也还剩下一份2+1的合同,这意味着未来三年,国米为此二人支付的欧元将可能超过1亿!

  相比之下,其他的意甲主帅,就寒酸了许多。原本斯帕莱蒂也是薪资很高的主帅,不过他选择了自己辞职。普兰德利的年薪是目前其他意甲19支球队中最高的,但也只有区区180万欧元;拉涅利只有160万。AC米兰少帅莱昂纳多、尤文图斯少帅费拉拉、热那亚的加斯佩里尼、那不勒斯的多纳多尼四人,都只是120万欧元。其他的意甲主帅年薪都在百万欧元以下。19人的总和,不过区区1570万,比穆里尼奥、曼奇尼两人还低……出现这样的一幕,除了让人感慨国际米兰财大气粗之外,还能说些什么呢?

    附:意甲20强主帅税后工资(单位:欧元)

排名 俱乐部 主帅 年薪
1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 1100万
2 国际米兰 曼奇尼 600万
3 佛罗伦萨 普兰德利 180万
4 罗马 拉涅利 160万
5 AC米兰 莱昂纳多 120万
6 尤文图斯 费拉拉 120万
7 热那亚 加斯佩里尼 120万
8 那不勒斯 多纳多尼 120万
9 桑普多利亚 德尔内里 90万
10 帕尔马 圭多林 90万
11 巴勒莫 曾加 85万
12 锡耶纳 詹保罗 80万
13 拉齐奥 巴拉尔迪尼 75万
14 卡利亚里 阿莱格里 65万
15 乌迪内斯 马里诺 60万
16 博洛尼亚 帕多普洛 60万
17 巴里 文图拉 45万
18 切沃 德-卡罗 45万
19 亚特兰大 格雷古齐 30万
20 卡塔尼亚 阿佐利 15万
21 利沃诺 罗托洛 10万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