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伊瓜因帽子戏法范尼复出首球 皇马6-2胜

2009年09月03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3日,皇马俱乐部的一队和二队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了一场训练赛,结果一队以6-2完胜二队,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范尼和劳尔两位老将也各有一球进账。M-迪亚拉、马塞洛和德伦特也是相继复出亮相,不过古蒂和拉莫斯并没有参加比赛,他俩人依旧只是留在了健身房练习。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皇马还得倚仗范尼
伊瓜因理应被重用
没有劳尔范尼这种老将,皇马还是欠点火候

  由于本周末和下周中有世预赛和国家队友谊赛的比赛,因此皇马队中包括C罗和卡卡在内的众多国脚前往各自所在的国家队报道。皇马队中只剩下13名球员,再加上有部分球员有伤在身,这两天参加训练的人数寥寥无几。

  由于古蒂和拉莫斯缺阵,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是特意从二队招入了中场球员巴斯奎斯充实一队的首发阵容。在一队的阵容中,杜德克把守城门,后卫线上从左到右依次是马塞洛、加雷、梅策尔德和德伦特。在中场,坐镇中路的两名球员是格拉内罗和最近复出的M-迪亚拉,靠左路的则是二队小将巴斯奎斯。锋线上则是劳尔、范尼和伊瓜因的三叉戟组合。

  上半场开场不久,皇马一队的三叉戟组合就在小师弟们面前,展现了他们的威力。范尼一脚劲射被把守二队城门的阿丹扑出,不过及时跟进的伊瓜因机警的补射入网,1-0,一队先声夺人。随后尽管二队凭借斯萨拉伊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但小烟枪几分钟后就梅开二度,再次帮助一队将比分超出。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二队的小将们还是凭借顽强的斗志,由鲁伊兹再次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一开始,一队的老大哥们就完全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也给小师弟们好好的上了一课。伊瓜因、范尼和劳尔也是先后破门得分,小烟枪更是完成了帽子戏法。而老枪范尼也是打进了他复出后的首粒进球。最后时刻,士气全无的二队小将们还不慎打进了一粒乌龙球,为他们本场热身赛划上了不完美的句号。最终,比分也是定格在了6-2。(搜狐体育 蝎虎)

  皇马一队出场阵容(4-3-3):杜德克/德伦特、加雷、梅策尔德、马塞洛/M-迪亚拉、格拉内罗、巴斯奎斯/伊瓜因、劳尔、范尼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