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前瞻:冲超保级悲喜两重天 辽宁客场盼连胜

2009年09月04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6日,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将开战,除延边队轮空外,其余12支球队将在这两个比赛日中进行6场比赛,届时又将有众多好戏上演,保级与冲超的形式也会在本轮之后更加明朗。

  上轮的中甲联赛,辽足轻松地取胜东亚,其他各支球队的比分也比较让人可以接受,但是川足与青岛的比赛原本关注度并不太高,但是因为场上球员的特殊举动而显得有些不太平常,因此本轮青岛队以及川足场次的比赛也将会成为本轮的焦点,而目前川足已经处于了频临降级的边缘,因此本轮依然是值得关注的一轮中甲联赛。 

  青岛VS辽宁

  关注度:★★★★★

  青岛队上轮在客场3-0大胜川足,这是青岛队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但是由于这场比赛最后几分钟里青岛球员表现出来的种种反常举动而是青岛队陷入了假球风波。由于比赛是周中进行的,目前为止足协的相关处罚还没有见诸报端,因此到底会不会对青岛队进行处罚还是一个未知数,本轮青岛将回到家门口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队,这将是一场对于青岛队来说荷枪实弹的比赛。

  辽宁队上一轮在中甲的天王山大战中轻松的在主场拿下了娃娃军东亚队,稳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这也为辽足冲超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对中新科国脚杨旭的进球也宣告了这位年轻射手的回归,这对于辽足将会是一个利好消息。本轮辽足将开赴客场面对在上轮联赛中成为焦点的青岛队,如果可以在青岛队身上拿到3分,也将让近期辽足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就此终结。

  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青岛队在客场0-2不敌辽足,辽足在那场比赛之后也取得了5轮不败的极佳的中甲开局,本轮客场再次面对对手,而且如今的青岛队也成为了舆论的焦点,这样将使这场比赛变得更加透明,场外的一些因素将不会影响到比赛,因此实力上高于青岛的辽足在客场拿到3分应该不是问题。

  胜负预测:辽宁队客场胜

  安徽VS南昌

  关注度:★★★★

  安徽上一场在北京的客场拿到了3分,虽然这3分不能让安徽在排名上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这也足够其本赛季实现了成功保级,同时也使自己与排名第二的南昌队也仅有2分的差距,只要安徽想冲超,在余下的每一场比赛都认真去打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情,本轮安徽将直面南昌,如果可以在主场拿下南昌,将会对原本就比较混论的冲超形式更加混乱。

  南昌队上一轮轮空一轮,全队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同时也避免了一周双赛可能会给球队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本轮客场挑战安徽,南昌势必会力争三分,在冲超集团中保持优势。

  上一次两队的交手,双方战成了平局,当时的南昌队一度遭遇了很多球迷与专家的质疑,战绩上也是一落千丈,与赛季初喊出的豪言壮语也格格不入,但是联赛下半程过后,由于其余几支冲超球队出现战绩的起伏,南昌已经迅速的上升到了积分榜第二,一周双赛又获得轮空,本轮面对于自己积分仅差2分的安徽队,如果可以取胜将在积分榜上占得冲超先机。从体能储备来看,周中没有比赛的南昌队势必要优于安徽,这也将是南昌取胜安徽的关键因素,因此看好南昌客场获胜。

  胜负预测:南昌客场胜

  东亚VS宏登

  关注度:★★★★

  上海东亚上轮比赛远征东北,面对经验丰富的辽足,连一场平局都没有得到,最终0-2饮恨,也让冲超对手有了可乘之机,也让东亚的冲超之路更加的不平坦,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宏登,将会是全队重拾自信的一个绝佳机会。

  宏登队上一轮主场没有获得胜利,送给了对手安徽队3分,而且今日有消息称宏登队有3名主力球员被开除出队,原因就是这三名球员有赌球嫌疑,这让原本关注度并不高的宏登队再次与热点话题扯在了一起,本轮宏登客场上海,应该不会是一番风顺,毕竟东亚与宏登两支球队目前的目标并不相同。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在宏登的主场,东亚队顶住了主场球迷的“京骂”,2-1战胜了对手获得了宝贵的3分,此役回到主场,正值冲超关键时刻,东亚势必又会对宏登展开狂攻,因此主场取胜希望很大。

  胜负预测:东亚队主场胜

  沈阳VS中邦

  关注度:★★★★

  沈阳东进近期状态有所下滑,多长比赛未尝胜利,从14轮至今已经多轮不胜,可以说东进下半程有些褪去黑马成色的意味,但是由于其上半程表现优秀,在冲超集团中依然保持着一定的优势,本轮主场面对中邦,拥有多名实力不俗球员的沈阳东进队应该会在主场获得一场胜利。

  中邦队近期状态不错,最近几轮有两支冲超热门球队被其斩落,显示出了球队一定的潜力,本轮中邦将客场作战,如果可以如主场一样发挥出自身水平,比赛将会很有看头。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邦在主场1球小胜沈阳,全队就一定展示出了不俗的战斗力,本轮两队再次相遇,但是场地已经变成了沈阳队的主场,中邦在沈阳的魔鬼主场能不能再展示出自己的潜力就将是一个问题,毕竟很多球队在沈足的主场都没有尝到甜头。

  胜负预测:沈阳队主场胜

  广东VS四川

  关注度:★★★

  广东队近期霉运不断,连续的客场也让他们苦不堪言,这也是广东队的排名从三甲之列跌落到了联赛第7,当然这也与球队连续的征战不无关系,毕竟在经历了全运会后没有任何休整直接进入到联赛状态,这对于年轻球员来说确实是一个大问题,尤其是前段时间国奥队抽掉了队中5名球员,对于球队的备战也是影响极大,本轮重新回到主场,主场战绩一向不错的广东队在对手身上应该会找回一定的自信。

  川足上一轮在家门口颇为意外的丢掉了3分,之所以说是意外就是因为按照外围盘口的一些数据来看,川足主场获胜的可能是较大的,但是青岛队却在比赛中坏了规矩,甚至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向自家球门射门的滑稽场面,因此上一轮川足的比赛多少是有一些问题。本轮川足将客场作战,一贯客场战绩不佳的川足如今的排名在13支中甲球队中积分垫底,如果不能获得几场比赛的胜利,那么今年降级的球队就一定非川足莫属,因此本轮川足定然会打出一场真正的比赛。

  两队第一次交手,川足在主场2-2逼平对手,两队的比赛场面也煞是好看,如今联赛已经过去18轮,两队境遇迥然,广东队从目前情况来看依然是旨在练兵,而川足已经拉响了保级警报,如果可以成功保级,对于四川球迷来说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此两队在心态上不尽相同,比赛结果也有太多不确定因素。

  胜负预测:两队平

  理工VS南京

  关注度:★★★

  理工上一轮又一次被打回了圆形,在延边的魔鬼主场,理工踢得毫无章法,虽然也取得了进球,但是那样的进球并不能为球队带来胜利,理工目前也仅是依靠净胜球优势而没有积分垫底,本轮回到主场,学生军如果不拿出点真本事来,恐怕会凶多吉少。

  南京队主场0-0战平了具备冲超实力的沈阳东进,胡云峰的球队在近期的表现也算是优秀,当然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这支球队暂时还没有保级的危险。本轮南京有有将本年度第二次作客北京,上一次做客北京在宏登的主场,胡云峰在球队输球后曾经说出雷人语句,今次,胡云峰是否还会有雷人的话脱口而出也就不得而知了。

  本赛季的第6轮,南京在主场2-0战胜了理工队,学生军的进攻乏力也展露无疑,本轮两支球队再次遭遇,南京有有队暂时无保级之忧,而理工队日子并不好过,具备主场优势的理工队能不能在主场拿分将会直接影响到理工在随后比赛的保级形势。

  胜负预测:理工主场胜

  延边队(轮空) (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