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早报记者直击川青战 教练对杜斌说了什么?

2009年09月0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海利丰3比0客场力擒四川队后,当晚返青的航班上球队喜气洋洋,因为这是球队历史上首个五连胜。一觉醒来海利丰将士却陷入了“假球”风波,个别四川媒体对海利丰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三次大脚回传球大书特书,描述为“狂射自家球门”。

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昨天一早从网上看到了关于海利丰球员参与“赌球”的报道,从上午就开始接受全国各地媒体的求证电话,他认为假球说“纯属无稽之谈”。

  周三这场海利丰客场挑战四川队的比赛,青岛媒体只有早报派出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而且在现场所有的记者当中,我和本报摄影记者王建亮是仅有的两位非四川媒体记者。当天下午两点半,记者赶到四川队的主场四川大学体育场时,看到海利丰队助理教练兼队员杜斌正在场外等人,记者马上问他这场比赛的目标,“这不,我在等俱乐部老板(杜允琪),这场比赛肯定要拿下啊,五连胜可是史无前例啊。”

  告别了杜斌,记者直接进场观看海利丰队热身,看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坐在替补席上,于是请他发表俱乐部的官方说法,“我们还没有彻底上岸,这场球拿下来才算完成保级任务,肯定要拼对手。”

  比赛开始后,在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和总经理王守业的现场督战下,海利丰队在第76分钟就3比0客场领先四川队。记者见海利丰队胜券在握,就从四川大学体育场的水泥看台走下来,戴着足协颁发的“文字记者证”大摇大摆的进入球场。按说只有摄影记者才能进入内场,可是中甲联赛四川赛区的安保没有警察,只有四川大学的保安在赛场执勤。记者来到四川队球门后面找到本报摄影记者王建亮,提醒他注意拍摄昔日国足好友蔡晟和魏群赛后握手的镜头。随后记者就溜达到海利丰队教练席后面,站在主教练蔡晟和助理教练周新后面观看比赛。

  第83分钟,蔡晟安排杜斌上场替下多利,叮嘱道,“告诉队员后场倒脚,四川队不逼抢就横传,对手上来抢就回传守门员,注意保存体力,不要受伤,三天后还要死拼辽宁队呢。”

  杜斌上场后传达了教练组的最新指示,于是张天罡、杜斌、李明在都在对方逼抢时回传己方门将。由于四川大学球场既硬又不平,所以力量稍大的回传球落地后会发生变向,并增大了守门员牟鹏飞对来球的方向的判断难度。由于中甲四川赛区没有电子屏显示补时时间,第四官员只得举起一个写有“2”的木牌,表示下半场补时两分钟。最终海利丰队在客场保住了3比0的胜果,现场观战的近百名成都球迷高喊“四川队解散,魏群下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