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头羊江苏悬赏百万 舜天不惧黑马河南豪言三分

2009年09月04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本赛季,江苏舜天国信队仿佛是和联赛领头羊较上了劲,此前20多轮联赛,已经和当轮处于联赛积分榜首位的球队碰面多次了。这一次,球队又要客场挑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队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时,河南建业队当时就曾经坐在联赛第一的位置上,而如今联赛过半,趁着山东、北京以及上海等其他几大豪门打盹的时候,这支来自中原的球队再次攀上了积分榜首位。


  在中甲时代,舜天国信队和河南建业队就是一对老冤家,甚至还在自己的主场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冲超而去,自己却只能继续在中甲混迹。本赛季,舜天队虽然战绩不俗,但河南建业队黑马成色更足。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目前河南建业队已经将本赛季的目标改成了进军亚冠联赛,要想完成这个目标,他们必须要进入联赛前四名。击败北京后,舜天俱乐部给球队发出了80万人民币的巨奖,而为了鼓励球员们在本场比赛中努力拼搏,力争佳绩,这一次俱乐部再次表示,如果能在本场比赛客场击败河南建业队,俱乐部将再次发出巨奖,具体的数额,不会比80万低。(张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