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日MVP:斯科拉终结东道主不败 阿约索入围候选

2009年09月0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4日MVP:斯科拉终结东道主不败 阿约索入围候选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美洲男篮锦标赛继续复赛的争夺。斯科拉用25分12个篮板的数据打破了东道主波多黎各的不败金身,火箭影帝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本日MVP。

此外波多黎各后卫阿约索、阿根廷后卫普利兹奥尼和巴西后卫马查多入围候选。

  斯科拉25分12篮板

  本届美锦赛斯科拉一人支撑起了整个阿根廷队,面对本届美锦赛不败的东道主波多黎各,斯科拉砍下了25分12个篮板的两双率领球队打破了对手的不败金身,同时锁定了世锦赛资格。首节波多黎各两杆猎枪阿罗约和阿约索手感火热连续命中,而阿根廷这边只能靠斯科拉的内线强攻苦苦支撑,首节结束阿根廷落后8分。第三节斯科拉再次发威,他不仅在内线如鱼得水,在外线他也能命中三分球,阿根廷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第四节又是斯科拉连续命中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阿根廷也顶住了波多黎各的疯狂反扑以2分的优势险胜。

  阿约索 19分

  虽然遗憾地输给了阿根廷,但阿约索的光芒难以被失利的阴影挡住,上半场阿约索就命中两记三分拿下10分。关键的第四节在波多黎各52-66落后的情况下,阿约索的两记三分吹响了波多黎各反击的号角。在比赛还剩6秒的情况下,阿约索的三分终于帮助波多黎各追平了比分,可惜普利兹奥尼的两罚全中打破了波多黎各的翻盘梦想。

  马查多 23分6篮板3助攻

  已经铁定获得世锦赛资格的巴西此役雪藏了包括巴博萨在内的三员大将,这让后卫M.马查多获得更多表现的机会。开场后马查多就死死钉在三分线附近等待机会,首节将近过半马查多终于命中了第一记三分球,随后他又在三分线外聪明地骗得对手犯规,三罚两中。首节末段马查多又扔进两记三分,仅首节马查多便砍下了11分。第二节又是马查多迅速用两记三分球拉开比分。此后两节比赛马查多的得分势头有所减弱,但他每次都在对手打出气势时投篮命中。此役他三分球11投6中,23分6篮板3助攻让巴西人暂时忘掉巴博萨。

  普利兹奥尼

  普利兹奥尼堪称本届美锦赛最出色的组织后卫,本场比赛他贡献了11分12次助攻,非常有效地盘活了阿根廷队的进攻,同时他三分球4投3中也给了内线的斯科拉很好的支援,关键时刻又是他两记罚球命中帮助阿根廷取得险胜。(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