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邦苏签约预示火箭改球风 莫雷:用跑轰留住球迷

2009年09月04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邦苏精彩组图

邦苏资料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报道和评述——

  火箭队签约邦苏,看起来一切进展顺利。火箭队非常喜欢邦苏的风格,他是一名活力十足的球员,非常热衷于寻找各种方式帮助球队获取胜利。邦苏的合约是非保障性的,但是火箭队希望他在新赛季开始前,在训练营上按照球队的要求打球,达到球队的期望,然后留在队中。火箭队未来要进行裁员,然后同时留住邦苏和乔伊-多西,他们很可能交易掉老将布伦特-巴里,或者买断这名神射手的合同。

  现在,邦苏还是NBA的边缘球员,不过大部分教练和球迷都认为,他能够担任一个有限的角色,给球队带来一定帮助,但是从根本上改变火箭队的实力是不可能的。现在合约已经完成,之所以花费了那么长时间,是因为在历史上,很少有国家队的现役球员得不到有保障的合约。莫雷的工作现在还没有结束,在新赛季开始前,他还会继续寻求阵容的升级,而不是等到赛季中期出现问题的时候才去修补,那时很多球队也都会那样做。

  到现在这个阶段,貌似进行阵容修补的交易,实际上会带来重大的变化。至少很多球队已经开始面对现实,很多球队首先想到的是清理阵容中的累赘球员,而不是从火箭队这里得到什么球员。所以,火箭队很可能就以现在的阵容出征新赛季,莫雷表示:“我们新赛季要提速,打得有观赏性,年轻球员最喜欢这样打球。我认为,看一个球队不断成型,不断成长,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们的教练组将贯彻这种思路。”

  那是莫雷的推销手段,也是火箭队的计划,球迷会为此高兴吗?我一直说着期望。如果灰熊队打入季后赛,但是首轮出局,他们会认为是成功的;但是如果湖人队在首轮被淘汰,那就是一场灾难。火箭队上赛季是有包袱的,他们多年来都没有突破季后赛首轮。但是在赛季开始前,他们有三巨头,即便是和未来的总冠军湖人队大战了七场才被淘汰,也没有人会感到满意。事实上,火箭队最终突破了季后赛首轮,也的确扮演了湖人队夺冠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但是他们仍然不会感觉到成功。

  现在期望变了,姚明新赛季将完全休战,麦格雷迪何时复出,复出之后的状态如何也是未知数,火箭队的目标就是获得季后赛的席位。如果他们成功了,没有人会在意他们如何结束赛季的旅程。未来,各种预测更可能把火箭队排在西部第九、第十或者第十一。如果他们能进季后赛,球迷不会奢望什么。如果莫雷能够带来所承诺的“高速、观赏性强的篮球”,那就已经足够。去年,火箭队是总冠军的争夺者。现在姚明不在,争夺冠军已经不再现实。但是火箭队的新赛季仍然值得期待,球迷仍有很多看头。

  顺便说一下姚明的最新状态,火箭队不再认为他的伤病会威胁到职业生涯。之所以谈到这种可能性,是因为在决定手术之前,有一种实验型的手术可能带来这种结果。经过深思熟虑,姚明没有选择那种极端的手术。所为威胁职业生涯只是在手术之前的说法。现在说姚明新赛季可能复出,其实这种可能性一直都存在,不过可能性不大。现在的情况没有改变,火箭队没有给出姚明复出的明确时间表,只是希望他在2010-11赛季训练营上复出。火箭队认为姚明无法打2009-10赛季,但是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解析-邦苏加盟或引爆火箭交易 兰德里与板爷可能走人
分析-邦苏三大层面补强火箭内线 可成休城新“沃弗”
   邦苏威胁火箭四大球员 休城欲瘦身或先放弃怀特 
聚焦-解密邦苏:曾单场砍39分18板 获NBDL全明星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