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成巴萨今夏唯一未破门前锋 大帝明年恐走人

2009年09月04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从巴萨8场季前赛到西甲首轮,除了亨利之外,其他的前锋都有入球,佩德罗和博扬两名小将都进了5个球,就连最晚来到球队的伊布也在上周末的西甲首轮收获了处子球。交出白卷的亨利无疑是目前巴萨最尴尬的球员之一,虽然瓜迪奥拉从没怀疑过他的能力,但新赛季巴萨四线作战,如果上赛季打进25球的亨利延续目前的颓势,那么对于巴萨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阿斯报》就认为,明年世界杯后,33岁的亨利很可能离开巴萨。

  2007年亨利以2400万欧元加盟巴萨,第一个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不过上赛季他各项赛事打进25球帮助巴萨夺得了三冠王,也挽救了自己的位置。新赛季开始之后,已经圆梦拿到欧冠的大帝似乎失去了对争夺荣誉的那种饥渴,加上受到伤病的困扰,亨利的状态非常低迷,竟然没有收获一个进球。相反,拉马西亚的小将们却异常出彩,博扬逐渐成熟后爆发,佩德罗横空出世,就连很少出场的赫夫伦也打进了三球,他们对亨利的位置产生了极大的威胁。

  巴萨首轮与希洪的比赛,亨利就在替补席坐满了90分钟,虽然这其中有瓜迪奥拉轮换阵容让这位32岁老将休息的缘故,但显然小将们的表现更让巴萨主帅满意。梅西和伊布没有伤病肯定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亨利接下来就必须要与博扬和佩德罗争夺一个位置,伊涅斯塔复出之后也能打左边锋。拉马西亚新星的表现越好,瓜帅就越敢用,因此可以说仍处在球荒之中大帝目前已经岌岌可危。

  亨利与巴萨的合同要在2011年到期,如果这个赛季他不能有所表现,那么明夏走人将不可避免,巴萨可不会让他在两年之后免费走人。英超、法甲和美国大联盟都是亨利可能的去处,法国前锋此前就多次表示可能在离开巴萨之后前往美国养老。

  巴萨如果准备甩卖亨利,左边锋的位置必然要准备进补,这个夏天里贝里、大卫-席尔瓦、马塔和罗比尼奥等球星都无缘诺坎普,冬季转会很难再挖到重量级的人物,巴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明年夏天了。在亨利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巴萨这个赛季需要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帮助梅西和伊布减轻负担,伊涅斯塔即将复出对于瓜帅来说或许就是一场及时雨。(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