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挺:点球没进也很正常 国安始终坚持地面进攻

2009年09月04日2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9月4日,北京国安主场1-0小胜陕西中新,摆脱了连续不胜的尴尬怪圈。本场比赛国安后卫周挺本有机会为国安扩大比分,不过他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险些成为国安罪人,赛后周挺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对于这场胜利,周挺坦言可以让全队终于有了一次喘息,“可以说最近我们一直活在压力之中,队员们背负了很大的阴影,这场球终于让我们摆脱了困难的处境”。此前国安7场比赛仅仅收获1场胜利,这也使得他们上轮从榜首位置落到了第三,如今这场胜利可以让国安全队暂时摆脱外界压力。

  在上轮对阵山东鲁能比赛中,周挺凭借一记点球为本队在终场前扳平比分,避免落败的命运,周挺还在那场比赛中被评为全场最佳。今天周挺本来有望复制点球进球,无奈的是他的射门由于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整个工体都陷入了叹息声,而周挺自己则没有受到点球不进的影响。“点球没进也很正常,毕竟各占50%的机会”。

  赢球之后,国安全队没有得意忘形,甚至记者围上前去时,一些队员都婉拒了采访。周挺认为这场胜利实质上的意义仅仅只有3分而已,接下来国安的比赛才是队员应该关注的重点,“我们客场对战重庆和南京,都赶上了最热的时候,我们这些老队员的消耗很大,所以要抓紧时间调整好打好下场比赛。”

  对于之后的9轮比赛,周挺坦言依然要以我为主,“我们一直在坚持小块灵的传统打法,不管大家满不满意,我们肯定会始终保持这个打法不变”。

  今天周挺的队友马丁内斯发挥非常一般,外界已经出现质疑大马丁的声音,对此周挺表示,“教练有教练的想法,我们相信并且尊重教练,既然李章洙重用大马丁,那表示他确实有能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