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招待晚宴蔡斌率先离席 首日备战毫不放松

2009年09月05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女排亚锦赛举行招待晚宴]
09女排亚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4日河内报道)4日晚,为了招待各方来的朋友,本次女排亚锦赛的组委会特意在中国女排下榻的tay ho hotel举行了欢迎晚宴。

  这里的露天舞台是临时搭建的,游泳池被灌满了水,在霓虹灯下闪烁,7点不到,穿着民族服装的乐队就开始在台上演奏着,各地来的运动员,官员以及裁判也陆续到场,随意地享用这当地的自助餐。

  中国队来得稍晚,差不多7点半了,姑娘们才出现,这时候,自助餐前已经排起了很多人。

  就在大家还在等候的时候,只见徐云丽一人端着盘子从另一头走来。“水果那边都没人,可以去拿。”她笑着说道,咬了口刚拿的西瓜。见她这么快地找到了吃的,大家也不再死等一个位置,三五成群分开了,各自找着自己想吃的东西。

  从3日下午出发,中国女排队于次日凌晨才抵达河内,但在上午的时候,她们还是去到场地进行了简单的适应性训练。明天,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下午两点迎来本次亚锦赛的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

  虽然按照很多人的说法,和哈萨克斯坦随便打。但就像蔡斌所说,“无论对手是谁,都要认真对待。”赛前的准备,他们也没有丝毫放松。

  “8点15看录像啊。”在匆匆填完了肚子后,蔡斌交待了一句,率先离开了晚会现场。而在8点不到的时候,中国队的所有队员也都吃完离席,准备接下来的即将开始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