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曝巴萨队长中意米兰 功勋铁卫恐告别红黑

2009年09月05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谁将成为马尔蒂尼的接班人?内斯塔奇迹般复出后,意大利媒体暂时不再讨论这个问题,不过西班牙媒体最近曝出了一个新的人选:巴萨队长普约尔。普约尔与巴萨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其经纪人索斯特雷斯向《每日体育报》证实,普约尔对米兰很感兴趣。

  巴萨上赛季赢得西甲、冠军联赛、国王杯三冠,新赛季瓜迪奥拉身上的压力空前。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中,他希望两名中卫具备更强的传球意识,队长普约尔的位置于是就成了问题。索斯特雷斯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直言:“巴萨签下巴萨签下了齐格林斯基,再加上皮克、马奎斯两名中卫,队内竞争非常激烈。上赛季普约尔打过右后卫、左后卫、中卫三个位置,与切尔西的半决赛,他的出场时间也少非常少,所以我们现在还在观察情况。”索斯特雷斯接下来的一席话更是令人吃惊:“米兰现在遇到了困难,但他们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普约尔也十分欣赏米兰。”

  马尔蒂尼今年夏天正式退役,早在一年之前,《米兰体育报》就曾报道过米兰有意引进普约尔的消息,但在外界看来,皇马后卫拉莫斯加盟米兰的可能性,甚至都要比普约尔大,毕竟作为巴萨青训营培养的球员,普约尔早已成为巴萨的一面旗帜。但如今情况已有所不同,米兰在德比惨败后,亟需对防线进行调整,加里亚尼也承认,米兰会在冬季主动寻求一些变化,经验丰富,合同又即将到期的普约尔,无疑是米兰的上佳选择。

  位置上,即便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两名中卫一直保持稳定的状态,普约尔仍可以加强米兰边路防守。米兰德比上,扬库洛夫斯基镇守的左路被麦孔打成了筛子,莱昂纳多也在计划,用安东尼尼替代扬库洛夫斯基首发,或是赞布罗塔位置左移。

  米兰左后卫人选,又牵出另外一人的问题。卡拉泽原本也可以打左后卫,当年切尔西就曾希望引进卡拉泽来踢左后卫,但被米兰回绝。如今饱受伤病的格鲁吉亚人已经复出,并且入选了国家队,将在周末对阵意大利。但他本人却不希望踢左路:“我还是喜欢踢中卫,我现在感觉不错,打完世界杯预选赛后,我会回到米兰内洛,与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一同竞争。我对左后卫的位置也不排斥,但只是局限于救急,打两三场比赛还可以。”

  今年夏天,《米兰体育报》曾披露,卡拉泽可能成为米兰收购特雷泽盖的筹码。尽管由于特雷泽盖450万欧元年薪过高,米兰最终放弃了引进,但卡拉泽俨然已成为莱昂纳多麾下可有可无之人。《罗马体育报》证实,米兰有意用卡拉泽加现金,引进威尔士国脚贝尔,只是无论如何调整,米兰都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行。而现在斯帕莱蒂,甚至曼奇尼,都在对米兰帅位虎视眈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