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具体部署由宫磊负责 看到球队保级信心

2009年09月05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首秀演砸,朱广沪却似乎并不在意,他认为球队还是正常发挥出了水平,也让他看到了球队进步的空间和保级的信心。

  或许是因为刚接手球队的原因,在本场比赛的临场指挥上,朱广沪绝大部分时间里只是安静地坐在位置上,他把场边喊话等权力都给了助教宫磊。

对此,朱广沪解释说:“我刚刚接手队伍,对这个队伍还不是非常熟悉,所以我跟教练组事先进行了沟通,具体的一些部署由宫磊来负责。”在两队历史交锋中,陕西队占据优势,但本场比赛却以0比1落败而归,朱广沪对此表示:“我没想过其他的场外情节,只是想打好这场比赛,让每个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内容来看,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队员们的获胜欲望很强烈,我们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了丢球,应该说整个90分钟比赛,结果和结局都是正常的。”以抓防守著称的朱广沪,此次却败在了球队的一次无谓横传上。

  本场比赛失利,陕西队的积分停留在22分上,依旧还陷在保级圈。不过,朱广沪认为客场0比1输给强队北京国安,还是让他看到了球队的希望,也收获了信心,“比赛的输和赢都很正常,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胜利的渴望,最后15分钟我们创造了机会,队员也在努力取得进球,努力破门。”的确,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王鹏获得了绝佳的扳平比分机会,只可惜打偏。

  对朱广沪和陕西队来说,今年的中超联赛只剩下9场,以他们的实力而言保级问题不大,尤其是在重庆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和深圳队扣除3分的情况下。不过,陕西方面重金聘请朱广沪,应该不仅仅是希望他带队保级,而是希望他帮助球队提高,蓄势待来年。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