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训练场偶遇笑着寒暄 球队不敢小看成都队

2009年09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中超联赛中,泰达队已经取得了对成都队三连胜的佳绩,不过由于这次交手前泰达队人员方面存在问题,让主队上下都不敢过于放松,队员们表示:“在王宝山指导上任后,成都这支球队实力有了很大提升,对此我们必须要特别当心。

  昨天,在泰达队训练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成都队就提前抵达了球场。有趣的是,成都队进场后丝毫不避嫌,球队上下观看了泰达队大概5分钟左右的训练。“你们队最近成绩不错啊。”汪嵩看到蒿俊闵时这样表示,小蒿则笑着回应:“你们成绩也开始反弹了。”大战前夕,两队球员见面相当轻松,不少球员彼此亲热地打着招呼。被泰达俱乐部租给成都的李洪洋甚至还主动跑到了泰达队的教练席,向领队韩志强汇报起自己最近的训练和比赛情况,他依然还是把泰达队当成了自己的母队。

  两队关系不错,这更让泰达队不敢小视成都队的实力,尽管泰达队目前已经取得了对垒成都队的三连胜。“成都队目前换了外援,这场比赛并不好踢。”毛彪这样表示,“王宝山指导上任后,成都队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球队的实力也有了很大提升。”毛彪的话也代表了泰达队的看法。队长曹阳更是这样提醒队友:“成都队目前处于上升期,和上半年判若两队,尽管这次我们是主场作战,但困难还是显而易见的。”对此,曹阳这样表示:“成都队作风顽强,球员们也非常有实力,我们要在比赛中重视对手和尊敬对手,这样才能打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