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冲超关键战沈阳1-0上海中邦 理工2-1胜南京

2009年09月05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19轮争夺,北京理工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沈阳东进主场与上海浦东中邦交手。

  沈阳东进1-0上海浦东中邦 结束

  沈阳东进队周中客场不敌北京理工,此番回到主场相比球队上下都憋足了一口气。而申思率领的中邦队主场拿下了升班马广东日之泉士气也正旺,两队交手必有一番激烈争夺。不过由于董阳被禁赛加上其他悍将三黄停赛,对于中邦来说在人员上可能将作出大的调整。

幻灯:滂沱大雨难阻沈阳攻势 巴西锋煞大鹏展翅

    第5分钟,东进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的罚球直接被对方门将谭旭得到。1分钟后,沈阳队10号莱昂纳多在门前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东进队15号李根中路接到队友传球后直接打门,可惜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4分钟,东进队33号罗德中路拿球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打门,可惜力量不够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5分钟,东进队15号李根左路妙传,由于场地湿滑球速太快,埋伏在禁区内的罗德里格和莱昂都没能碰到皮球,错失破门良机。

    易边再战,第46分钟,东进队33号罗德前场断球后突破,对方3号张杨对罗德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东进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左脚直接打门将球打飞。第53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15号李根开出角球,23号保罗突然插上头球攻门得手,东进队1比0领先!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19-张可、23-保罗-西萨、30-王超;6-尹良毅、15-李根、17-徐文彬、21李健、29-王睿;10-莱昂纳多、33-罗德里格

    上海浦东中邦队首发阵容:1-谭旭;3-张杨、30-李毅男、9-何赛、13-彭健龙、16-姚幼明 20-彭志毅、25-阎玉彬、15-詹可强、27-张鑫成、 28-朱尼奥

  北京理工2-1南京有有 结束

  北京理工队目前处境非常不妙,13分并列积分榜最后一位,唯一对于他们比较有利的因素就是周中的比赛他们轮空,可能在体能储备上比对手南京有有更好。南京有有队接连两个主场一胜一平,近期战绩还算不错。不过上一次胡云峰率领球队来北京与宏登比赛就闹出很不愉快的事情,这一次在赛前他就调侃在北京没有公平的环境,只能在比赛中去体会。

幻灯:理工拼南京痛苦倒地 赛场拉公平竞赛横幅

    比赛已经开始,现场球迷不多,赛前双方进行了公平竞赛的相关宣誓活动。比赛开场10分钟,北京理工在场上占据主动,20号武方虎与38号外援埃米尔在短短时间内对南京球门进行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6分钟,理工前场获得任意球,位置不错,但是主罚队员打在了人墙上。第20分钟,理工队又获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入到禁区,被有有队门将化解。

    第28分钟袁微前场接队友传球,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南京门将没收。比赛进行到现在,双方都没有太精彩的进攻,场面有点沉闷。第40分钟,理工发动进攻,在南京球门前展开围攻,但是连续的射门都被有有队化解。第45分钟,理工继续施压,攻门再次被有有化解。第46分钟,武方虎的头球高出球门。

    易边再战,理工队在进攻中出现失误,南京发动反击,险些攻破理工球门,幸好回防球员化解了球门线上的险情。下半场第19分钟,理工获得任意球,阿尔法开球到禁区,康斯贝头球挂球门死角,场上比分被改写。第23分钟,南京队反击,前场组织进攻,理工孙程出击没有将球拿下,有有队谢里奥头球挂死角,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第33分钟,理工队前场觅得机会,阿尔法中路拿球,摆脱多名防守球员,面对门将,禁区外轻松射门,场上比分被改写,理工队继续保持领先。

    北京理工队首发:4-卢斌(队长)、29-孙程(门将)、5-康斯贝、8-袁微、9-阿尔法、12-刘猛、13-刘力嘉、19-李匡伦、20-武方虎、28-王超、38-埃米尔

  南京有有队首发:6-李喆(队长)、23-赵洋(门将)、11-钟毅、12-刘栩楠、16-唐晓菲、17-崔光浩、18-罗箫、25-熊飞、26-李瑶、33-陶飞、36-谢里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