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队航班延误晚点 阿根廷大巴提前两小时抵达

2009年09月05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4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巴西队和阿根廷队4日抵达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准备参加将于次日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巴西队的航班因为延误晚点使队员们无法好好休息。而阿根廷队的巴士则提前抵达,球队能够按照计划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


  巴西队的航班原计划3日晚抵达罗萨里奥,但是由于天气恶劣造成航班延误,球队4日凌晨才抵达这座阿根廷城市,显得有些疲惫。不过巴西队球员的情绪并未因此受到影响,许多球员都面带笑容同等候在机场的球迷合影。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4日下午带领球队来到举行比赛的阿罗伊托巨人体育场熟悉场地。面对大批记者的围观,巴西队仅仅进行了简单的体能训练,球员们在训练中说说笑笑,显得颇为放松。邓加和巴西队球员都对球场的草皮和设施表示满意。

  阿根廷队则在4日下午搭乘豪华大巴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前往罗萨里奥。为了避免途中遭遇堵车,主教练马拉多纳决定车队提前出发,当天晚上8时左右就抵达了罗萨里奥,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小时左右。

  抵达罗萨里奥后马拉多纳再次当起了“甩手掌柜”,让自己的助手曼库索带领教练组成员前往阿罗伊托巨人体育场视察场地,自己则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前的草坪上和球迷亲切互动,并接受媒体的采访。

  马拉多纳表示,他对于罗萨里奥举行世界杯预选赛的条件感到非常满意。他希望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剩余的主场比赛都在罗萨里奥举行。老马的这番话赢得罗萨里奥球迷的欢呼和掌声。

  当马拉多纳返回酒店后,曼库索给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阿罗伊托巨人体育场的设施状况非常棒,阿根廷队应该能在那里踢一场非常舒适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