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广药主场2-1长沙金德  

2009年09月05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明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15:30,09中超第21轮继续开展争夺,广药白云山队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队广药白云山依靠外援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以2比1击败来访的长沙金德,刘建业依靠一记漂亮的世界波为客队扳回一球。

  上轮比赛徐亮赛后指责俱乐部奖金发放不到位,造成令舆论哗然的“奖金门”事件,趋于影响主教练沈祥福以受伤为名,公布徐亮不会登场本轮比赛。赛前黄志毅和李志海联袂复出,给广药的替补席增加更多选择,而李本舰则取代徐亮的位置。从各方迹象看,重新整编后的广药队目标只有主场全取3分。而长沙已五轮不胜,但深圳被罚分后意味着长沙降级威胁减少许多,球队表示依然不会掉以轻心,全力征战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比较混乱,但是广药队依靠主场和实力上优势,一直压制着对手。第5分钟,广药队组织左路进攻,李本舰45度似传似射吊往禁区,宋振瑜轻松将球拿到。而比赛仅仅进行到第9分钟,广药队就取得领先,当时广药队获得右路角球,吴坪枫主罚开到禁区后点,长沙队门将宋振瑜判断失误,冒失出击并没有碰到皮球,埋伏禁区后点的拉米雷斯在防守球员纠缠下轻松将球顶入空门,1比0。

  取得进球后广药队并没有开始收缩,而是继续加强进攻,第14分钟,广药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吴坪枫主罚直接选择右脚抽射,球划过人墙稍稍擦着横梁出界。第19分钟,广药队险些又取得进球,当时李本舰在前场背对球门接球突然一垫转身甩开防守球员,小角度单刀面对门将的低射没有角度,被宋振瑜轻松抱住。第21分钟,广药队迪亚哥因伤被迪奥哥替换下场。第23分钟,广药队中前场连续配合之后在球门前形成两次射门,都打中防守球员没有形成威胁。

  第25分钟,长沙队前获得场任意球,刘建业主罚大力抽射,球打在人墙上弹回来,二次进攻直接射偏。第29分钟,广药队中路断球后反动快攻,冯俊彦在左路下底起球,禁区内白磊顶到第一点攻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广药队中路组织进攻,吴坪枫禁区前沿直塞球给禁区内的拉米雷斯,后者调整后准备起脚时被对方抢先一脚铲球出底线。一分钟后,胡兆军禁区外直接一脚大力远射被宋振瑜侧身扑出底线。上半场最后阶段,广药队继续猛烈攻势。可惜没能改变场上比分,半场结束主队一球领先。

  易地再站,广药队依然占据场面优势,第46分钟,迪奥哥左路带球连续下底,在禁区左侧面对防守球员选择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0分钟,长沙队右路起球,禁区内金殷中争到第一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3分钟,李文博在前场故意踢倒迪奥哥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的10多分钟里,双方陷入了闷战,居然没有出现任何一次射门。伤病等情况也浪费了相当多的时间。

  第66分钟,长沙队由许博在反击中禁区外一脚远距离劲射,李帅不敢大意双拳将球击出。回过头来广药队组织进攻,李健华在右路小角度面对门将大力抽射,同样被门将扑出。第69分钟,广药队猛龙因伤被周麟替换下场。

  下半场经过前半段的沉闷比赛之后,广药队终于在第71分钟将比分扩大,当时拉米雷斯禁区内拿球回传后插上的吴坪枫,后者继续带球往小禁区突入时被沈载源放倒!主裁判果断的指向点球点,拉米雷斯主罚一触而蹴,2比0。

  两球落后的长沙队开始组织反击,但是球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有些急躁,第76分钟,长沙队刘建业右路下底横传禁区内,金殷中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7分钟,任航防守中动作太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0分钟,长沙队组织右路进攻,于贵军与队友撞墙配合后将球回传给禁区外围的张晓彬,后者大力远射再次高出。第82分钟,广药队周麟解围不远,禁区内侧的文虎一倒勾射门被李帅轻松没收。

  长沙队努力的反击终于在临终场前获得回报,第85分钟,长沙队外援杰弗森带球突进时在禁区线上被冯俊彦铲倒,主裁判示意直接任意球。刘建业主罚直接选择射门,皮球像炮弹一样划过人墙直钻广药队球门右上死角,1-2。吴坪枫在补时阶段由于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双方再无取得进球,2比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主场全取三分之后,广药队积分达到33分,暂时升上了排名榜较前位置,而长沙金德输掉比分之后,依然没有降级威胁。中超联赛下一轮第22轮的赛事将在周末9月12日周六进行,届时广药白云山将回前往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国信,而长沙金德则回到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搜狐体育-胡子明)

  广药白云山出场阵容:22-李帅;29-崔威、5-猛龙(69’4-周麟)、28-白磊;7-冯俊彦、11-李本舰、25-李健华、26-吴坪枫、31-胡兆军(58’3-李岩);9-拉米雷斯、10-迪亚哥(21’8-迪奥哥)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2-沈载源、4-李文博(58’17-王飞)、18-汪强(70’7-文虎一)、21-任航;6-许博、8-刘建业、16-张晓彬、36-李相一(40’ 9-于贵君);10-杰弗森、11-金殷中

  主裁判:黄业军

  黄牌统计

  广药白云山队:(90’ 吴坪枫)

  长沙金德队:(53’李文博)(77’任航)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