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豫战门柱唱主角 屡失战机或成建业前进拦路虎

2009年09月05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挑灯磨刀,建业凭着全队的努力一鼓作气时隔135天后再次领跑中超,中原男子用独有的坚持向各路诸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然欢喜未息,仅仅五天,建业的夺冠热情便被来势汹汹的江苏舜天瞬间浇灭。

  此役战前,由于国安1比0小胜陕西,暂返积分榜头名,这将意味着只有在主场拿下江苏舜天,建业才能保住领头羊位置。对阵舜天,这不仅仅是建业争冠路上的关键战役,更令人关注的无疑是舜天这个对手的特殊性,因为此次来访的舜天即为当年充当建业冲超救火员角色的裴恩才领衔。而比赛之前,作为舜天主教练的裴恩才便放言把建业拉下马,这不禁为这关键一战增添“复仇”的色彩。

  本场比赛,内托复出,与奥利萨德贝形成双子星前锋,等待着后方队员输送炮弹。苏镜宇、陆峰、姜坤、徐洋领衔中场,而李昭楠、赵鹏、宋泰林、张璐司职后卫,曾诚负责把守城门。开场不久,建业便获得破门良机,但仿佛是乱世中超冥冥的安排,门柱屡屡不愿成建业之美。苦拼半场,建业仅仅收获了连续的立柱阻挡,而内托无人逼抢下的高射炮更是葬送了球队的领先机会。然而,在建业屡屡错过破门良机时,舜天方面罗多福、陆博飞等的抢眼表现却让建业惊出冷汗。所幸,曾诚的及时出击和果断的阻挡,建业才得以有惊无险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建业方面并未立即做出人员调整,舜天派上了他们的主攻手谭斯,裴恩才此举立即奏效,在门柱由此挡出姜坤的射门后,舜天便在下半场第14分钟取得领先,而进球的正是刚刚被换上场不久的谭斯。此后,建业控制住自身焦躁的情绪,终于在终场结束前两分钟由赵鹏踢进扳平比分的进球。

  此役与之前进行的几轮比赛一样,建业明显地能占据场上优势,但本场比赛,舜天的运气无疑战胜了建业的稳定。奥贝依旧出色,但内托的失机却也同样依旧,在当下的乱世中超里,这样的建业显然尚未完全具备夺冠的优势。不平庸的表现但却也不是惊艳的结果,此役战罢,国安再一次获得夺冠先机,而天津也凭借着出色发挥2比1战胜对手,积分榜上已经来到建业跟前。

  中原男子缺乏的不是夺冠的热情,但当黑山老妖奥贝不再惊艳全场时,建业进攻无功而返的现象对于建业无疑是一个致命伤,当波兰人的进球不再,建业屡屡失机,俨然已经成了建业夺冠路上的拦路虎!也只有调整好一切之后,建业才能重现夺冠光明!(竹千阳)

  来源:河南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