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综述:女排亚锦赛首日无悬念 强队均以3-0获胜

2009年09月06日0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伊朗美女选笑得灿烂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5日河内报道)北京时间9月5日,200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越南河内结束首日争夺,结果6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都以3-0结束战斗。中国、日本等强队均获得开门红。

  A组

  伊朗,斯里兰卡,越南和澳大利亚被分在了A组。下午的一场较量中,伊朗女排和胜斯里兰卡激战三局。实力高出一截的伊朗队在开局后以25-18和25-15连下两局。但在随后第三局的争夺中,她们却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最终双方打至加分,伊朗队最终还是以27-25拿下第三局,以3-0的总比分赢得首场胜利。

  该组中的另一场比赛在晚间进行。主场作战的越南队在球迷的加油声中,表现神勇。尽管澳大利亚队的队员身高马大,网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越南队的技战术和对手相比,成熟很多。她们最终也以25-11、25-14和25-19战胜澳大利亚。

  B组

  因为B组只有日本,中国台北以及乌兹别克斯坦三支球队,因此,今天该组只进行了一场争夺,由日本队对阵中国台北。这场比赛被安排在晚上的最后一场进行,但实力雄厚的日本凭借良好的发球以及一攻,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最终3-0轻取,三局的比分为25-13、25-10和25-9。全场耗时52分钟,也是所有6场比赛中用时最短的。

  C组

  同样只进行了一场比赛的还有C组,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两点进行。虽然中国队在25-14和25-17连下两局后有些松懈,第三局被对手抓住机会一度领先,但毕竟水平悬殊,中国姑娘们还是以25-19再胜一局,取得开门红。明天中国队将休息一天,哈萨克斯坦则将继续迎接来自中国香港的挑战。

  D组

  D组的两场比赛最早开赛,在揭幕战韩国和印尼的较量中。韩国队同样3-0轻取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14、25-15和25-18。该组中,同样实力强劲的泰国队,紧接着也是以25-10、25-15和25-13战胜印度。次日,韩国和泰国将有场遭遇战,这也会直接影响到该小组的最终排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