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路遇深圳再度拔刀相助 “送”完红牌送三分

2009年09月06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如果深圳队今年能侥幸保级,赛季末的感谢名单没有绿城,真是太说不过去了。

  去年他们遭遇保级路上的“天王山”一役,正是绿城拉了一把(绿城主场2比3输球)。昨晚“大善人”再次出手,1比2,让刚刚扣掉3分的对手客场全取三分,顺利“补血”。

目前深圳队只差刚刚输球的成都队4分,保级路上重现生机。  

  

  □本报记者 聂磊旻/文 胡元勇/摄

  “大善人”果然够义气

  绿城这几年在圈内口碑相当不错,除了俱乐部正规的管理以及球队的实力,人脉上估计也占了不少好评。上赛季末,绿城保级无忧,冲击前四又无望。一路上连遇数支保级队,球队索性谁都不得罪,无一例外均是平局,遇到深圳队更是“奉送”三分。如此仗义,圈内人士自然好评如潮。

  昨晚主场再遇深圳,绿城在场面上还是很主动的,进攻浩浩荡荡,拼抢火星四溅。马成甚至还有一脚任意球击中门柱,可惜王宏有补射直接送到对方门将怀里。之后深圳队开始还手,箭头人物毛剑卿奋力拼得角球,巴尔克斯在后点如撞山锤般头球攻门,1比0。随后绿城抖擞精神,可惜一到前场要不胡乱传中,要不强来几脚远射,攻势看似如潮,其实均是隔靴搔痒。好在好人有好报,第34分钟,王宏有掷界外球,奥托在禁区内随意地后仰一顶,皮球居然晃悠悠地越过深圳队门将直挂球门远角。

  本场比赛,恰逢中超路演光顾杭州,各种球迷活动形形色色,多少缓和了两队球迷的敌对状态。中场休息时,三位球迷登场表演“推轮胎”大赛,三人轮番把轮胎送进绿城下半场即将把守的大门。结果下半场开场不久,绿城就被顺利破门:原申花前锋毛剑卿在一次前场进攻中,接队友快发任意球迅猛下底后横传中路,巴尔克斯梅开二度,一举定格比赛。

  之后绿城开始围攻对方,不过一方面是没有一口吞掉对手的实力;另一方面深圳队也的确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绿城在一顿胡乱进攻未果后,只好鸣金收兵,再次充当了一回乐善好施的“大善人”。

  送分不够再送人

  绿城表现平平,比绿城还平平的当属主裁。主裁谭海昨晚表现实在一般,因为他一度丧失了主裁判的威信。开始是因为一个界外球的判罚,他问了边裁问比赛监督,磨蹭了近2分钟。此外,两队的任意球几乎从不请示于他,无论哨声响不响,一律快发抢攻。可能感觉到自己被挑战了,谭海开始酝酿立威。

  第79分钟,谭海在绿城替补席前的一次争议判罚引得绿城上下暴跳如雷。刚刚换下的左后卫王宏有估计“出口成脏”,先是被出示黄牌,不服,谭海再掏一张,这回是红牌。被罚下的王宏有怒气未消,一副要爆炸的样子,幸好队友常琳死命拉住,而谭海则被绿城助理教练彭伟国一把抱住,才没有出现意外。

  之后王宏有又开始朝比赛监督喊冤,常琳连忙捂他的嘴怕再惹事端。最后在绿城球迷热烈的掌声中,王宏有“光荣”下场。赛后,有记者问当时和王宏有近在咫尺的周穗安当时的场景,周穗安护犊心切,直接视声音传播于无物:“我没听见,不太清楚,要回去问问。”

  喜获三分的深圳队则表示,这场比赛之所以打得好,主要因为球员不受外界干扰,其次战术贯彻了“坚决打身后”这一秘诀。

  绿城老板宋卫平本场比赛难得一脸深邃,还不时低头摆弄着什么,但相信球队的发挥他一定看在眼里。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