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日本昏哨拒判点球 门将神勇沙特0-0巴林

2009年09月06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进入第五轮首回合争夺。作客瑞法国家体育场的沙特阿拉伯依靠门将阿里的神勇发挥0-0逼平巴林,距离连续第五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目标又近一步。

  在预选赛第四阶段10强赛战罢,巴林和沙特阿拉伯分列所在小组第三,因此只能通过附加赛去争夺到南非的邀请函,不过在本阶段两回合战罢两队之间的胜者还要同大洋洲的新西兰再战两场才能有个定论。此役是两国在正式比赛中的第29次交锋,此前巴林仅有可怜的5胜。不过本场比赛沙特缺少了前锋哈扎兹,由于周日与马来西亚U23国家队交锋时十字韧带受伤,哈扎兹只能避战,好在赛前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卡赫塔尼及时复出首发出战。

  上半时开场后,巴林便借助主场优势积极进攻。第6分钟,艾哈迈德在趟过门将阿里的情况下起脚,却被补位的多萨里在门线前将球解围。2分钟后,奥马尔禁区内放倒卡赫塔尼,但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却拒判点球,尽管沙特球员抗议,但这位当年在东亚足球锦标赛上给中国派出3张红牌且错把郜林当作李玮峰的昏哨坚持原判。之后卡赫塔尼又在禁区边缘起脚考验贾菲尔,而阿里将阿德南30码外的劲射托出门楣更是精彩。

  第53分钟,奥马尔起脚仍未逃过阿里的十指关。随即客队立即换衣以颜色,马莱克接到舒海尔的低传后起脚,皮球擦柱将将偏出。第70分钟,奥克乌恩瓦替补登场,结果这位出生于尼日利亚的雇佣军上场后便完成了一次精彩头球攻门,阿里用指尖将球封出化解险情。第77分钟,沙特替补球员沙姆拉尼的一记抽射也被贾菲尔没收。3分钟后,阿德南利用本队第15个角球机会甩头攻门又是差之毫厘。第87分钟,沙姆拉尼任意球打禁区内被贾菲尔直接拿到。补时阶段,奥克乌恩瓦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阿里用腿挡出,巴林前锋再射又高出门楣。最终,巴林主场0-0憾平沙特。9月9日两队将移师利雅得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进行次回合争夺。(搜狐体育 文治)

  巴林(4-4-2):1-贾菲尔/17-巴巴、12-亚埃什、14-伊萨(81'13-阿卜杜尔拉赫曼)、16-阿德南/5-胡贝尔、7-贾拉尔、10-萨尔米、15-奥马尔/9-艾哈迈德(70'6-奥克乌恩瓦)、11-拉蒂菲

  沙特阿拉伯:1-阿里/3-奥萨马、4-多萨里、6-阿特费(87'11-加南)、13-苏里曼尼/8-穆罕默德-霍萨维、9-马莱克-霍萨维(65'15-沙姆拉尼)、14-卡里里/16-蒙塔沙里、18-卡赫塔尼(81'17-贾西姆)、2-舒海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