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时刻被判点球遗憾败走天津 王宝山很不服气

2009年09月06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1∶2,昨晚成都建工地产队败走天津,不过他们输得很不服气。“别以为我只想在客场要个平局,其实我很想干掉对手……”主教练王宝山赛后非常郁闷,“天津队那个点球很勉强!”本轮过后,成足仍排名倒数第三。

  比赛开始前,所有记者拿到的首发名单上都写着孙继海将首发出场,但开场后大家却发现,姚夏临时代替孙继海首发。

对于这个变化,王宝山赛后解释说:“由于在赛前做准备活动时,孙继海把小腿肌肉拉伤了,因此只能临时换人。”当天津队外援路易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后仅1分钟,罗德里格斯就利用一次单刀的机会迅速将比分扳平。终场前10分钟天津队利用一粒点球锁定胜局。赛后成足上下都对当值主裁的判罚相当不满,“那个球孔德就是轻微挨了一下对手……”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赛后说。王宝山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临时换人打乱了球队的节奏,但开场30分钟后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说:“我们今天打出了气势,照这样下去我对球队充满信心!”

  在昨天的其他比赛中,广州队2∶1战胜长沙金德,大连实德1∶0击败重庆力帆,杭州绿城1∶2负于深圳乐君,河南队1∶1战平江苏舜天,申花0∶0战平亚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