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姚明或提前复出 邦苏成引进龙王关键人物

2009年09月0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和球迷进行互动,回答了球迷最关心的问题——

  姚明最近保持到丰田中心进行训练,有传闻称,姚明有可能在2009-2010赛季复出。球迷希望费根带来姚明的最新消息。

  对此费根表示:“火箭队不再认为他的伤病会威胁到职业生涯。之所以之前谈到这种可能性,是因为在决定手术之前,有一种实验型的手术可能带来这种结果。经过深思熟虑,姚明没有选择那种极端的手术。所为威胁职业生涯只是在手术之前的说法。现在说姚明新赛季可能复出,其实这种可能性一直都存在,不过可能性不大。现在的情况没有改变,火箭队没有给出姚明复出的明确时间表,只是希望他在2010-11赛季训练营上复出。火箭队认为姚明无法打2009-10赛季,但是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姚明的伤情恢复进度让球迷感到鼓舞,不过有球迷担心,火箭队已经向联盟申请了“伤病特例”,并且用来签下了阿里扎,如果姚明新赛季复出,会影响火箭队的工资结构吗?火箭队会被联盟处罚吗?

  对此费根表示:“再重复一次,对于姚明来说,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手术之后,姚明的伤处没有出现并发症。火箭队确实使用了‘伤病特例’,并且签下了阿里扎。不管姚明新赛季是否复出,这个条款都已经使用了,联盟不会把它收回。所以,姚明回归之后,火箭队的薪水结构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也不会受到联盟奢侈税的惩罚。”

  另外有球迷询问:“火箭队签下了邦苏,我希望他能在新赛季爆发。我估计,如果邦苏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能打得非常有效率。在猛龙队的时候,邦苏和克里斯-波什的私人关系不错,或许会帮助我们明年引进这名大牌自由球员。此外,兰德里一直在苦练中投,扩大自己的攻击范围,他可能打小前锋的角色,不是吗?邦苏和多西打四号位和五号位的替补,兰德里和巴丁格打三号位的替补,泰勒和詹姆斯-怀特打二号位的替补。新赛季,我们将看到一个机动性更高的火箭队。我希望球队早日完成化学反应,让球迷感到惊讶。他们会变成一支速度更快的防守型球队吗?虽然火箭队缺少身高,但是他们可以用速度来弥补,去抢篮板,抢地板球,发动快攻。”

  费根认为:“我还没有看到兰德里有转型打小前锋的意图,他打小前锋还缺乏速度,而他打大前锋则不存在这个问题。新赛季,当阿里扎出场的时候,火箭队会打得更快,打得更加强悍。新赛季球迷会看到火箭队更多打‘小个阵容’,他们会经常派上洛瑞+布鲁克斯的双控卫组合。”(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姚明复出不应太急,养好伤再上场不迟
邦苏新赛季必将爆发
火箭引进波什有希望

 

相关新闻

传闻:火箭总经理详谈姚明伤情 美媒称巨人或提前复出
   美媒称火箭回老国王时代 明夏姚明有望联手波什
   火箭影帝黑豆难成全明星 休城不会用姚明换波什
分析:ESPN预测波什2010去向 纽约热火最有望得到龙王 
排名:火箭影帝入联盟大前20佳 波什居首加内特仅第3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