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湖大哥”鲁能功力减 挑战青岛图巴捉襟见肘

2009年09月0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今天下午3点半,中超第21轮,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功力大减的江湖大哥如何应对风头正劲的小弟,将成为本轮的一大看点。

  近年来,齐鲁德比中“老大哥”泰山队频频占据上风。2007年,他们更是在青岛4:0大胜“小弟”,让“德比”变成了“没的比”。

不过这一次,“小弟”却迎来了赢球的最好机会:在经历了与国安的比赛之后,泰山队五大主力韩鹏、崔鹏、矫喆、安塔尔和王永珀此役均因累积四张黄牌而无缘登场,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致命性的打击。即便泰山队一直号称板凳深度很厚,但是真正到了用人的时候,还是让主帅图巴感到捉襟见肘。

  对于在这场比赛中将会排出怎样的阵容,图巴的嘴一直咬得很紧:“我知道这场德比战一定吸引观众。黄牌停赛和伤病,我们这个赛季碰到很多次。我还是强调那句话,上场的球员都是代表我们最好水平的球员,一切等比赛开始就会知道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