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新赛季三大必崛起控卫 最佳新秀罗斯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6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俄克拉荷马雷霆

  在上赛季的三大新秀德里克-罗斯、O.J.梅奥、迈克尔-比斯利被天花乱坠的宣传和炒作包围得焦头烂额的时候,维斯布鲁克获得了很好地积蓄力量的时间和空间。

  而事实上,这位UCLA控卫奉献出了新秀中的第二名的巨大成就。他不仅证明了自己可以为队友制造绝佳的得分机会(场均5.3次助攻),而且个人得分能力也不落下风(场均15.3分),并且还具有不俗的篮板能力(场均4.9个篮板),另外还不忘奉献1.34次抢断。作为一个年仅20岁的新人,他的表现堪称惊艳。

  随着比赛阅历的增加,维斯布鲁克将不断地积累更多的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当然,他的任务是帮助俄克拉荷马雷霆获得宝贵的季后赛资格。而他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和非凡的运动能力可以帮助其跻身联盟前五名的顶级控球后卫。

  预计新赛季数据:场均16.0分、7.0次助攻、5.5个篮板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