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新赛季三大必崛起控卫 最佳新秀罗斯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6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控卫之于篮球,就如同前腰之于足球,或者四分卫之于橄榄球。其重要性非同一般。新赛季的NBA将在下个月底战火重燃,近日NBA著名媒体《露天看台报道》就评出了新赛季极有可能崛起的3大潜力股控球后卫。

  1、德里克-罗斯 芝加哥公牛

  在上赛季斩获年度最佳新秀后,罗斯以高昂的姿态和给人极高的期待迈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年。人们都希望看到一个巨星级别的新星冉冉升起。

  今年依旧只有20岁,罗斯已经让自己成为了当今全联盟最顶级的五位控球后卫之一。他超群的灵动,极强的爆发力,出色的意识使得他在摧城拔寨时候如入无人之境而轻松探囊取物。

  随着上赛季的公牛队首席得分手本-戈登披上活塞队衣钵,芝加哥人期待着罗斯的得分数据将狂飙直上。

  预计新赛季数据:场均19.5分、7.5次助攻、4.5个篮板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