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无帅完胜对手打破怪圈 通无极限胜利不打折

2009年09月0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主帅左树声被中国足协禁赛5场,当所有人都在为泰达队的临场指挥担心时,球队用一场胜利不仅打破了主场不胜的怪圈,更让赛前的担心变得有些多余。“和左指通话很清楚,时刻都能保持联系,所以也没什么可担心的。”领队韩志强赛后这样表示。

  “赛前还在担心临场指挥会存在问题,没想到这样效果更好,左指在看台上看得更清楚,连主场不胜的怪圈都打破了。”一名工作人员这样笑着表示。

  中超积分榜(前8位)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北京国安 21 9 8 4 35

  2 河南建业 21 9 8 4 35

  3 天津泰达 21 9 7 5 34

  4 长春亚泰 21 9 6 6 33

  5 山东鲁能 20 8 9 3 33

  6 广州医药 21 9 6 6 33

  7 上海申花 21 8 6 7 30

  8 大连实德 21 8 6 7 30

  因为冲进场地和裁判交涉,左树声被足协禁赛5场,同样遭禁赛的还有助理教练王俊。两名教练被同时禁赛,尽管让外界担心临场指挥的问题,但在球队内部,还是显得很从容。昨天下午的赛前准备会上,依然还是左树声负责技战术的安排,球员们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异样。“比赛中如何指挥,在准备会上,左指没有说,我们也没问。在主场比赛,无论左指坐在哪儿指挥,我想他的意见都会很快反馈到场上队员的耳朵里。”球员们这样表示。

  赛前,左树声迟迟才出现在场地边,驻足观看了一会儿,他就起身离开了。不少摄影记者举起了手中的相机,左树声的步伐变得有些缓慢,但还是消失在通道尽头。许久,主席台上的球迷发出了一阵欢呼声,原来左树声和王俊出现在了包厢内。引人注目的是,两人手中各拿着一部对讲机,替补席上的领队韩志强当然也有一部,左树声的意见就这样传达到了场上。

  “在包厢看球一切都好,视野不错,条件也非常好。”被足协禁赛的助理教练王俊这样表示。不过,同样坐在包厢里看球的左树声神经一直紧绷着,全场比赛他一直坐在包厢的沙发上,但透过包厢的玻璃窗可以发现,左树声的肢体语言很丰富,时而陷入沉思时而又有些躁动。通话在继续,不过场边韩志强的起身频率并不高,整个上半时,他几乎都坐在座位上。“左指在比赛中起身指挥的频率也不高,除非有特别想告诉队员们注意的事项。”在一名球员看来,替补席和以往相比并没有任何区别。

  在包厢看球到底和场边有什么区别?王俊笑着给出了答案:“唯一不同就是缺少一些现场感。”玻璃似乎阻隔了球迷呐喊的分贝,这让左树声的周围显得有些冷静。当路易斯率先为泰达队建功的时候,左树声将身体使劲靠向沙发深处,似乎进球和他没有任何联系。第82分钟,曹阳为泰达队超出比分,谁都知道这个时候进球的重要性。曹阳进球后,左树声立刻拿出了对讲机,和场边的韩志强取得了联系。不久,韩志强用谭望嵩替下了路易斯,小谭出现在后腰位置,这个变阵稳固了泰达队的防线,最终保住了2∶1的胜局。

  由于被禁赛,出现在发布会上的是领队韩志强,他表示:“和左指沟通非常顺畅,一点问题有。”此时,左树声已经钻进了休息室,和每名走进休息室的球员握手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