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无法左右外援试训 托马西等将很快归队

2009年07月18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17时,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来了中超休赛期的第二个热身对手——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最终泰达队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与对手2-2战平。

比赛中并没有试训外援的身影,泰达主帅左树声表示,希望得到理想的外援,但有些事情也无法左右。

  三天两场热身赛,泰达队都得到了平局的结果,但今天的比赛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两球,泰达队也显示出了一定的进攻能力。“今天进的第二个球是定位球,这与平时训练中有意识的训练不无关系。我们刚刚恢复训练4天时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本场比赛使队员们得到锻炼机会。”对于“锻炼”的目的,左指导强调是“检验和恢复体能”,“在足球运动中技战术是很重要的,但是拼搏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力则更加重要。通过本场比赛,我们检验队员体能的目的已经基本达到了,通过这种方式来恢复体能比训练效果更好。”

  对于球迷来说,十分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看到试训外援的身影,但实际情况让他们失望了。“中超各队在间歇期内都会挑选合适自己的外援,因此泰达在这一点上也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教练组当然也希望试训外援越早来越好,但是这些事情还是要俱乐部来联系,据我所知这一两天就会有新外援来到泰达,希望能得到理想的外援,但是有些事情也是不能左右的。”左树声介绍说。

  今天的热身赛依然只有凯撒一名外援在队内,托马西、路易斯和凯莱仍然没有归队。对于这个情况,左树声透露:“目前仍未归队的三名外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很快就可以归队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