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裁判何志彪习惯被追打 他是天津上海共同仇敌

2009年09月06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虽然比分定格在0比0,但这并不妨碍沪长之战成为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赛后。距离主裁判何志彪吹响比赛结束哨音不到10秒钟的时间,他猛然发现,自己已经身处数名申花队员的包围圈中。

  比赛中,何志彪的判罚几度引起了申花球员不满。上半时,郜林就因为对方的恶劣犯规屡次与裁判理论。随着时间的推移,久攻不下的申花球员脾气也渐涨。比赛的最后时刻,申花对长春球门发动了最后的一轮攻击。

  伤停补时期间,助攻上前的队长成亮与郜林同时摔倒在了禁区内,但何志彪拒绝判罚点球。这也成为了赛后球员围攻裁判的直接导火索。

  包括成亮、杜威、戴琳甚至替补席上的王大雷等球员在内,都将所有的怒气撒向了何志彪,团团将其围住。好不容易“突破”了球员的包围圈,在场边,何志彪遇上了情绪更为激动的谢晖。好在一旁的教练和球员拉住了谢晖,但后者还是将一个矿泉水瓶狠狠地砸在了何志彪的身旁。

  就连平时温文尔雅的主教练贾秀全此时也按捺不住冲动,欲上前讨个说法。在一片谩骂声中,何志彪好不容易才在保安的贴身护送下,逃出球场。

  翻开何志彪的执法履历,在其9年的裁判生涯中曾闹出过多次“冲突”。最著名的当属今年全运会天津与北京的比赛后,何志彪就曾因判罚问题在赛后被天津球员狂奔150米追打。

  尽管心有余悸的他赛后曾表示:自己非常害怕。但显然,何志彪很快便“好了伤疤忘了痛”。而两次被追打的时间,仅相隔一个多月。

  申花曾经要求

  “屏蔽”何志彪

  对于申花队来讲,与昨晚执法申长之战的主裁判何志彪之间的恩怨,算得上是“源远流长”了。

  说起何志彪,申花队的球迷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从2004年中超联赛至今,他多次执法申花队的比赛,都出现了有争议性的判罚,申花俱乐部不止一次地对何志彪的判罚提出异议。

  据悉,中国足协曾经专门致电申花,对申花在一场由何志彪主哨的比赛中遭遇的判罚表示歉意。

  然而中国足协显然不想就此“放弃”何志彪,所以由于中国足协的“纵容”,才有了后来在全运会赛场上,何志彪被天津队员追打的惨痛经历。除此之外,像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沈阳金德等俱乐部都曾深受其害,何志彪本人还因为争议判罚遭受过中国足协的内部停赛。

  也正因为如此,申花俱乐部曾经专门派人到中国足协进行申诉,并且明确表示,不希望何志彪执法申花队的比赛。昨天晚上,当看到何志彪的名字时,申花方面曾经致电中国足协,希望能够进行更换,但却没有得到回应。而昨晚90分钟的比赛也表明,申花的担心并非空穴来风,何志彪也果然不是申花队的“福星”。至于坚持让何志彪执法申长之战的中国足协,也许该后悔自己为什么那么固执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