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输掉比赛心都碎了 匆忙离场只因太难过

2009年09月06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罗迪克出局难掩无奈]
罗迪克出局难掩无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09年美网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五号种子罗迪克在0-2的情况下连扳两盘,决胜盘最终6-7不敌身高两米零六的美国巨人伊斯内尔,遗憾地无缘美网16强。赛后罗迪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就比赛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首先问了安迪一个尖锐的问题:“现在是不是有点心碎的感觉?”罗迪克承认自己很伤心,他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尤其是当他正试图逆转的情况下。

  对于在丢掉两盘的时候是如何令自己重新振作的,罗迪克说道:“我不清楚如何改变更多,只是更好的执行了战术,他在第四盘发球并不好。你知道从整场比赛看,他对破发点的把握非常好,我却错过了一些机会。”

  记者接着问罗迪克:“从你经历的这么多比赛看,他的风格是不是与你相克?”罗迪克显得很无奈:“比赛中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的打法,你只能努力去尝试适应,有时你可以做到,有时你的双手却无法完成它。如果比赛中你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准,你就能够取胜。但是有时你可以打的很糟糕却赢得比赛,有时你觉得打得不错却输掉了。”

  记者随后指出罗迪克在比赛结束后走得太快,究竟心里是什么感觉。安迪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好不好,所以走的有点快,直到进入到球员通道内才反应过来没有向支持自己的观众表示感谢。自己只是不想坐在场边看着对手庆祝,观看对手接受采访,所以更衣室对自己来说才是最好的地方。(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