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岁环球小姐艳惊美网 自言最爱网球与游泳(图)

2009年09月06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章丽倩
[环球小姐艳惊美网]
09美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记者 章丽倩

  委内瑞拉盛产石油,但石油却并非该国最闻名于世的“自然资源”。美女之国,选美之国,委内瑞拉对美丽的崇拜可谓已达到一种狂热程度,而且功夫不负有心人。在8月底落幕的“环球小姐”大赛中,来自委内瑞拉的18岁佳丽斯蒂芬妮·费尔南德斯成功折桂,而委内瑞拉也由此成为了第一个蝉联“环球小姐”的国家。

  “环球小姐”选美组织的总部设于纽约,所以很自然地,费尔南德斯加冕桂冠后的首个舞台就被选在了“大苹果”。不过,比起在洛克菲勒中心的顶层拍摄宣传照来,另一片舞台似乎更能引起她的兴趣——纽约法拉盛公园。本年度网球世界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正在那儿热火开打。

  在当选为“环球小姐”前,费尔南德斯的本职工作是模特,常年在世界各地参加表演,并不会有太多时间花在健身房里。但是,只要得空,网球和游泳可算是她的最爱了。“这两项运动对形体塑造很有帮助,而且出了一身汗后,整个人都会感觉很舒服。”网球运动在委内瑞拉并不普及,也没出过什么著名球员,但当费尔南德斯穿着礼服、身披“Miss Universe”(环球小姐)的绶带坐上阿瑟阿什球场的观众席后,她还是表现得非常高兴。那是美网首个比赛日中的一幕,而她观看的则是大威廉姆斯与俄罗斯姑娘杜舍维娜的女单首轮较量。

  说起环球小姐与网球的关系,有一对人恐怕是不得不提的。2007年,前亚洲男网第一人的斯里查潘(世界排名最高曾达第9位)迎娶了2005年“环球小姐”格勒波娃,成就了网坛又一段才子佳人的美谈。而就在费尔南德斯观看美网比赛期间,一个细节被有心人记录了下来——已经退役的46岁橄榄球明星道格·福鲁迪与费尔南德斯相谈甚欢,似乎找到了不少共同话题,最后还大方地合影留念。

  “环球小姐”头衔既象征着荣誉,同时也意味着一份责任。自折桂之日起,费尔南德斯便成为了“环球小姐”组织的一员,将在为期一年的任期内参加各种公益推广活动。而这次她之所以会正装亮相于美网现场,除了“环球小姐”组织总部设于纽约,他们希望尽快借“主场”提升其知名度的常规理由外,可能也有些转移公众注意力的目的在其中。费尔南德斯当选“环球小姐”后,其实遭受了不少负面争议,认为这是选美组织暗箱操作的结果,因为“比起落选的其他佳丽来,她并不显得更出色,尤其与上届‘环球小姐’、委内瑞拉姑娘门多萨相比,她显得逊色更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