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没赢球上海申花很生气 主裁何志彪再成焦点

2009年09月0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主场没赢球 申花很生气

  教练一度冲入场内,主裁何志彪再成焦点

  在一场需要技战术素养支撑方能赢下的主场攻坚战中,上海申花没能打破长春亚泰搭建的铜墙铁壁,以0比0战平对手,未能拉近和中超联赛领头羊的积分差距。


  因为亚泰也有夺冠希望,所以申花战胜亚泰是一场一进一出实际价值达“6”分的关键战役。申花队员昨天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开场后就向亚泰队施压,但因为球队技战术含量太低,每名球员都拼尽全力,上半场比赛还是无法攻下对手城池。

  在全运会男足甲组比赛中被天津球员追打的裁判何志彪,昨天再度成为争议人物。亚泰队员刘成上半场对申花右后卫陶金恶意蹬踏,实在看不下去的郜林找裁判申诉,结果何志彪对刘成和郜林各出示一张黄牌了事。

  下半场申花继续猛攻,亚泰门将宗垒表现神勇,终场前1分钟,何志彪对亚泰后卫在禁区内的故意犯规熟视无睹,引来了申花队员的包围。情绪激动的申花主帅贾秀全更是冲上前去要去理论,被警察及时拉开。

  不过一名来到现场看球的上海足坛名宿,赛后也谈了他的想法:“申花没点球就不能赢球了?攻击裁判有损上海足球的形象。这支队早就丢掉了过去的技术优势,破密集防守赢不下来也属于正常。出了问题,首先还是应该从自身找原因,而不是怪这怪那。”

  (记者 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