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昨客场0-0战平申花 嘴上功夫火脚下没进球

2009年09月06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虽然结果是一场闷平,但昨晚的上海滩依旧火星四溅。亚泰客场0比0战平申花,未打破客场逢沪不胜的纪录,比赛中双方球员冲突不断,申花郜林甚至骂人欲动粗,吃到黄牌。下轮中超,9月12日19时30分,亚泰客场对阵深圳。

  里卡多“卡壳”

  本场比赛是亚泰主帅李树斌最后一场停赛,他仍坐在看台上通过对讲机遥控指挥。亚泰的首发阵容和上轮相比有较大变化,刘卫东、刘成、梅尔坎重回主力,感冒初愈的卡巴雷罗和曹添堡坐在替补席上,闫峰继续带起队长袖标。由于上轮身穿红色战袍取得本赛季客场第二胜,昨天亚泰再度身着红袍出战,希望能讨个好彩头。

  全场比赛双方各吃两张黄牌,刘卫东染黄后累计4张黄牌,无缘下轮客场挑战深圳。相比于舒波渐入佳境,里卡多昨晚的表现很“水”,三次近距离施射非正即偏,“卡壳”般的状态让他持续6轮不进球。如果里卡多能把握比赛最后阶段的机会,亚泰很有希望客场攻破上海滩。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刘成的一次犯规,引起了“旁观者”郜林的不满,他骂骂咧咧冲了上去,双方球员围在一起,差点发生肢体接触。最终刘成和郜林各吃一张黄牌了事。此后,双方又发生了几次小范围的冲突,但事态并没有扩大。客场0比0战平申花,亚泰积33分与榜首的北京仅差2分,暂时排名第四。如果今天山东客场战胜青岛,亚泰排名将下滑一位。

  提前完成客场任务

  昨晚在上海体育场的贵宾包厢中,申花老板朱骏一脸阴云密布,0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他面露不快之色匆匆离去。而距他不远处,李树斌则有些志得意满,毕竟能在上海的魔鬼主场取得1分是完全能接受的结局。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过后,李树斌停赛期满,可以走下看台走上前台了。不过,这却让长春球迷有些担心:“老李坐在看台上,亚泰三轮两胜一平,他要是能继续停赛就好了。”

  接连做客陕沪深京四个客场,俱乐部为球队定下拿4到7分的目标。两个客场征战完毕,亚泰提前完成任务(1胜1平)。赛后,李树斌表示:“在上海拿1分很不错,其实我们也有几次好机会没把握住。”暂时走向前台的助教杨为健则长吁一口气:“最近打得真挺好,感谢大家,我的心也可以放下了,李指导终于能指挥比赛了。”

  昨日比分:河南1比1江苏、广州2比1长沙、大连1比0重庆、杭州1比2深圳、天津2比1成都。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