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叶伟超盖伊双双破门 广东2-0四川主场取八连胜

2009年09月06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5点30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19轮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广东日之泉队主场迎战四川西部智谷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日之泉队主场2-0获胜,豪取主场8连胜,而四川队依旧排名倒数第二。第78分钟,替补出场仅10分钟的叶伟超门前捡漏破门。第88分钟,叶伟超助攻盖伊锁定胜局。此外,徐威龙曾利用任意球机会击中球门立柱。

  赛前,日之泉队积25分排名第7,四川队积13分位列倒数第二。粤川两队在中甲和中乙联赛中共有3次交锋,2007年中乙日之泉队两个0-2遭到“双杀”,本赛季首回合中甲日之泉队客场2-2战平。日之泉队近3轮均是客场作战且全部输球,不过本赛季主场已获7连胜。四川队连续两轮遭遇大比分失利,上轮与青岛海利丰队演绎了众人关注的“自杀门”,且惨遭客场8连败。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日之泉队有4处调整,祖尔、摩沙、李健和史亮分别顶替郭子超、王超、阿瓦尔和丛天豪。而四川队的先发没有任何变化。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四川队率先发难。第2分钟,庄源在禁区外突施冷箭,惊出门将植思龙一身冷汗。随后四川队频频使用犯规战术,化解日之泉队的攻势。第4分钟,周威中场背后铲倒了摩沙,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段高源前场左路铲人犯规,再次吃到一张黄牌。经过开场的试探后,日之泉队凭借主场之利以及娴熟的脚下技术,组织了一拨进攻小高潮。第10分钟,潘佳距离球门25米开外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1分钟后,史亮在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19分钟,日之泉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尹鸿博20米外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了边线。5分钟后,张朝松禁区外右脚脚弓垫入禁区似传似射,皮球高出门楣。随后,史亮22米外右脚劲射稍稍偏出。日之泉队连续进攻无功而返后,四川队也形成了几次远射的机会。第29分钟,四川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周威近40米处的右脚低射被人墙封堵。

  2分钟后,段高源在相似位置的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变成了冲天炮。随后的10多分钟比赛,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但是传接球失误过多,在突入对方30米区域后进攻受阻,均没有形成一脚射门,场面显得异常沉闷。第44分钟,谭宾凉替下了受伤的塞尔维亚中场摩沙。1分钟后,史亮门前7码处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高出。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日之泉队与四川队闷战45分钟,半场以0-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四川队在中后卫位置上做出了调整,魏群用李超替下了老将丁琪。下半场比赛,日之泉队便发动了如潮的攻势,一度将四川队压得喘不过气来。第48分钟,盖伊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右脚扫射居然打疵。1分钟后,史亮门前5码处在对方后卫紧逼下捅射偏出。第52分钟,尹鸿博禁区左侧的甩头攻门没有命中目标。阵地战无法形成攻势,四川队只能依靠定位球寻找机会。

  第54分钟,周威20米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掠过门梁。在此后的10多分钟比赛内,日之泉队几次角球都没有形成威胁,而四川队则龟缩防守毫无进攻姿态。第66分钟,李超铲倒了高速内切的史亮,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徐威龙28米外右脚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2分钟后,久攻不下的日之泉队用满了换人名额,叶伟超和黄佳强分别替下了史亮和刘禹辰。

  第76分钟,叶伟超禁区内巧妙摆脱后,在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得过正。1分钟后,盖伊禁区弧顶内右脚外脚背射门被徐洋封出底线。紧接着,盖伊接到李健的左路角球头球顶偏。第78分钟,日之泉队前场右路传中到后点,替补出场仅10分钟的叶伟超,在小禁区左路轻松将球送入四川队的大门。叶伟超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广东日之泉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

  2分钟后,腾彬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植思龙手接陈建龙回传球,被判了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张朝松一拨周威抬腿便射,皮球被站在球门线的防守队员挡出。3分钟后,盖伊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88分钟,叶伟超门前与盖伊进行配合,后者突入禁区轻松晃过了唐海,随即起左脚搓射破门。喀麦隆前锋打入了本赛季第10粒入球,日之泉队锁定胜局,2-0!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日之泉队最终以2-0战胜了四川队,豪取主场8连胜。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阵容(4-4-2):23-植思龙;21-刘禹辰(12-黄佳强68’)、5-祖尔(队长)、4-陈建龙、7-徐威龙;18-尹鸿博、10-潘佳、31-摩沙(14-谭宾凉44’)、16-李健;33-盖伊、13-史亮(28-叶伟超68’)

  四川西部智谷队出场阵容(4-4-2):22-徐洋;18-段高源、33-唐海(队长)、26-丁琪(4-李超46’)、23-唐乃鑫;10-庄源(17-陈少钦79’)、28-干颖波、25-何浩铭、7-张朝松;12-周威、21-腾彬

  黄牌:

  广东日之泉队:无

  四川西部智谷队:12-周威4’、18-段高源6’、4-李超66’、21-腾彬80’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