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科国脚制造恐怖效率 杨旭完成赛季10进球目标

2009年09月06日2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报道)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入球,辽足的新科国脚目前在射手榜上进球已经达到了10个,提前完成了赛季前所制定的目标。“这只是底线,联赛还有7轮才结束,后面的比赛我还要争取更多的进球。”杨旭告诉搜狐体育。

  上周三,杨旭收到了国家队集训的通知,那一天正好是辽足主场迎战上海东亚,当时的这一战对辽足异常重要,因为辽足此前已经是两连败,最终辽足2:0战胜了对手,为辽足首开纪录的正是杨旭。今日下午的比赛,同样是在比赛呈现胶着状态时,杨旭为辽足攻入了第一粒入球,间接帮助辽足取得了最后胜利。

  “当时进完球之后我感觉非常舒坦,因为赛季前教练组给我定下了进10球的目标,我完成任务了。”搜狐体育打通杨旭的电话时,辽足与青岛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近一个小时,杨旭正驱车赶往青岛机场,连夜赶赴哈尔滨与国家队会合。去年杨旭的运气背到了极点,所以教练组今年年初给他制定完成10球指标时,许多人都不信。“我对的起马导对我的信任,只有马导和教练组相信我能完成任务,我终于做到了。”杨旭表示。

  本期国家队集训,杨旭是来自中甲的唯一一名国脚,能够带着进球去国家队报到,杨旭心里自然十分开心,多年职业联赛的历练让这位小将的心态变得愈加成熟。“我倒不是非得去国家队之前一定要进球,主要是我们队伍能够客场拿三分,这才是最重要的。”值得一提的是,杨旭在赛前已经预见到了自己能够进球,“我想在球衣上面写点什么,大体内容都是给我们队加油助威之类的话,但最后我也没有想好,只要全队高兴,我写不写也就无所谓了。”

  展望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杨旭很谦虚,他告诉搜狐体育:“主要以学习为主,这次集训时间并不长,我要抓住有限的时间提高自己。我也不想多奢求什么,不是你的东西强求也得不来,争取站稳脚跟,每次集训都能进来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