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L沈阳东进主场两连胜 94比88爆冷击退自由人

2009年09月06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19点30分,NBL联赛八强赛在各个赛区继续打响。上一轮主场战胜河南济钢男篮的沈阳东进男篮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广州自由人队,不过经过四节比赛的苦战后,主场作战的东进男篮凭借外援休斯的30分和14个篮板以及外线射手群的集体发威,以94比88战胜广州自由人队,取得主场两连胜,也爆出本轮比赛的一大冷门。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东进男篮对阵容进行微调,身材强壮的小前锋张正旺首发出场,而他开场便利用稳定的中投为东进队拿下四分。而实力强大的广州自由人队依靠核心后卫郑晓明的速度和突破连续得分,外援休斯篮下强攻得手后,东进男篮以9比暂时领先。随即东进队替补出场的张坤连续外线命中两记三分,而自由人队也由老将沈楠外线远投得分。首节比赛东进队外援休斯在进攻端表现平平,但是他在防守端表现突出,不仅抓下7个篮板,而且还贡献2次盖帽,但实力强劲的自由人队连续由沈楠外线得分,自由人队以22比19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一节落后的自由人队并没有引起对比赛的重视,反而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主教练张勇换下一老带四新的阵容,老将成志明一个人苦苦支持内线,而自由人队外援戴亚耶的进攻能力在休斯的防守下显得碌碌无为。东进队刘旭连续中投得分,一波5比0的攻击高潮后,东进队以33比26领先自由人队。随后自由人队主教练张勇见势不妙请求暂停,但暂停过后自由人队的进攻并无改观,记得自由人队的工作人员在场边不断祈祷。张正旺突破得分,而第二节末段完全成为东进队外援休斯一个人进攻的舞台,他连续强攻篮下得分,帮助东进队在第二节比赛结束以45比38反超对手。

  第三节比赛结束后,自由人队再次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但是已经杀红眼的东进男篮依旧强势进攻。替补出场的王峰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奇兵,他在第三节登场后便命中三分,随后抢断助攻队友得分。而已经打得尽兴的外援休斯不仅很好保护防守篮板,而且屡次在对方篮下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东进队疯狂的表演也赢得主席台上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不断的掌声,而且也极大程度的让现场观众尽情呐喊助威。第三节最后三分钟,自由人队突然加强防守,而且外线连续得分,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前3秒钟,自由人队外线再次命中,将比分反超2分,随即东进队快速发球,张正旺超远距离命中三分,帮助东进队夺回一分的领先优势,而全场观众一起为这粒精彩的入球喝彩。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开始进入白刃战,防守动作都非常大,犯规场面也不断出现,就当自由人队连续追分时,东进队奇兵王峰连续两次跳投三分命中,而外援休斯接张正旺的传球篮下暴扣得分。瞬间,东进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9分,自由人队主教练张勇再次请求暂停。不过在主场作战的呐喊助威下,东进队越战越勇,王峰中投得分,张正旺突破助攻下休斯篮下得分,而心态出现变化的自由人队则越打越乱。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29时,张勇再次请求暂停,而此时东进队依旧握有7分的领先优势。暂停过后,自由人队抢断上篮得分,随即成志明中投命中,东进队主教练刘智伟见势不妙请求暂停。王峰再次命中三分稳定军心,而休斯连续两次补篮得分,彻底为这场比赛锁定胜局,最后的时间自由人队采取犯规战术,进行疯狂的远投,但最终无奈客场输给实力不如自己的东进队,遭遇八强赛的第二场失利。

  全场比赛,东进队外援休斯成为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贡献30分和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前场篮板就高达11个,替补出场的刘旭贡献15分,张坤得到19分,张正旺和王峰分别得到13和14分,而自由人队外援戴亚耶得到22分和14个篮板,董俊江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

  下周三,东进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东莞柏宁队。

  搜狐体育 和谐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