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粤军完胜止连败颓势 四川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2009年09月07日0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客场三连败后,广东日之泉昨天重返主场,凭借叶伟超和外援盖伊的进球以2∶0战胜四川智谷,以一场完胜止住了连败的颓势。而四川队昨天输球之后,连败场数达到了三场,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四川队是近期中甲联赛的焦点球队之一,因上轮主场与青岛队交锋时青岛队球员自射自家球门而陷入“假球门”事件。

尽管有关部门尚难对此次“假球门”事件定性,但四川队昨天做客广州时仍备受关注。该场比赛四川队显然是有备而来,在己队实力不如主队的情况下,川军球员拼得相当顽强,让以攻击力强劲著称的日之泉队始终无法找到破门机会。与此同时,川军球员在下半场还频频利用倒地、诈伤、抽筋、被抬出场外等伎俩拖延时间。据统计,从第46分钟至第80分钟,川军球员相继倒地了7次,平均5分钟就会有一人受伤倒地。

  面对对手故意拖延时间,日之泉队打得还是非常有耐心,第80分钟终于由替补上场的前锋叶伟超接应李健的右路传中,在门前后点轻松推射得手。终场前2分钟,叶伟超又助攻外援前锋盖伊破门,并由后者锁定2∶0的胜局。

  赛后,川军教练秦勇表示满意球员发挥,遗憾的是因体力问题而在最后10分钟被日之泉队连下两城。日之泉队主帅曹阳则表示,球队客场三连败后明显感到了压力,而且经过全运会后,队员们的身体非常疲劳,导致近几场表现一般,但能在主场重新获得久违的胜利也是球员全力拼搏的结果。

  中甲第19 轮积分榜

  名次 队名 积分

  1 辽宁队 38

  2 沈阳东进 30

  3 南昌八一 29

  4 上海东亚 28

  5 广东日之泉 28

  6 安徽九方 27

  7 青岛海利丰 25

  8 延边 21

  9 南京有有 19

  10 上海浦东中邦 19

  11 北理工贵人鸟 16

  12 北京宏登 13

  13 四川智谷 13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