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东亚冲超再近一步 小将王佳玉“星相”初露

2009年09月07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 谁说徐根宝的球队没球星?王佳玉昨晚星光初耀,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上海东亚队在主场以3比0击败弱旅北京燕捷圣队,占据了中甲积分榜第二的冲超有利“地形”。

  上一轮客场0比2不敌中甲领头羊辽宁,徐根宝对球队有了清醒的认识,赛后他把失败的责任揽了过去,强调是自己在战术思路上出现了定位偏差。
昨晚回到主场,面对排名垫底的“副班长”,徐根宝排出了433攻击性阵容,抢分意图明显。

  开场后场面胶着,队长王佳玉在第32分钟挺身而出。这位每堂训练课结束后都会加练任意球的小伙子,当年曾向贝克汉姆讨教过任意球心得。昨天他用虚虚实实的眼神骗过对方门将,从容助跑迅疾摆动小腿,皮球如离弦之箭直飞球门死角,帮助东亚队打破僵局。

  作为中前卫,王佳玉真正的职责是为前锋线输送炮弹。他在第60分钟上演助攻好戏,一脚精准长传让高速插上的队友武磊形成单刀,后者把比分改写为2比0。终场前三分钟,又是王佳玉长传发动快攻,后插上的中后卫张琳芃巧妙做球,替补上场的姜至鹏晃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分,把比分定格为3比0。

  皮肤黝黑的王佳玉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来自浦东三林镇的小将表示,输给辽宁后球队展开了业务学习,教练组和队员们一致认为,“我们不是绝对强队,只有老老实实先把防守做好,才可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看着上海体育场看台上球迷竖起的“根深蒂固,宝刀不老”的横幅,上海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露出笑容,“球迷比以前多了不少,说明我们的努力开始收到效果。”

  不过在谈及冲超时,徐根宝依旧出言谨慎,“输给辽宁是我们姿态没有摆正,下一轮客场挑战南昌八一是一场硬仗,对手肯定会恶拼,我们队员的心态一定要放正。辽宁和南昌都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我们有一定实力,但没有绝对的实力,队员们要懂得控制情绪和合理分配体能,冲超需要我们加倍努力去实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