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申花谢晖围堵裁判 怒指其业务水平无法恭维

2009年09月07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谢晖怒向裁判

  本轮联赛的另一场焦点战役在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之间展开,然而这场广大球迷期待中的精彩对决,最终以0:0收场。不过,由于对主裁判的不满,申花俱乐部包括谢晖在内的一干人赛后怒向裁判的一幕,成为了焦点。


  本场比赛当主裁判何志彪吹响终场哨,申花球员就将他围在了中圈申诉——队长成亮,球员杜威、戴琳都在和主裁判理论着什么。整个申花球员都显得很是激动,谢晖则更是怒气冲天。原来,在进入补时阶段不久,助攻上前的队长成亮与郜林同时摔倒在了禁区内,然而主裁判未予理睬。正是由于这个镜头的出现,才有了之后申花集体抗议的场面。

  在申花球员抗议的同时,教练谢晖的情绪更为激动。他冲入场内,堵住了裁判要离开的路线。见到谢晖情绪如此激动,一些替补球员以及领队上前生生将谢晖拉住。谢晖愤怒地表示:“这个裁判看上去非常有问题,至少业务水平不敢恭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