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1-1战平丹麦队 C罗恐无缘南非世界杯比赛

2009年09月07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阿里)C·罗纳尔多恐怕无缘2010世界杯!在北京时间6日凌晨的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葡萄牙客场仅以1比1战平丹麦,瑞典则在客场2比1险胜匈牙利。目前该组积分榜上丹麦积17分遥遥领跑,匈牙利以13分排名第二,瑞典以12分升至第三,葡萄牙以10分退居第四。

  葡萄牙和瑞典在A组一直被挤在三、四位,这让人始料不及。本轮他们分别挑战丹麦和匈牙利,葡萄牙和瑞典果然很吃力。葡萄牙由C罗、德科和西芒组成豪华中场,但“锋无力”的老毛病依然存在。久攻不下后院着火,阿森纳前锋本特纳第42分钟怒射得分,丹麦拔得头筹。直到第86分钟,葡萄牙才利用角球机会由前锋列德松艰难扳平比分。C罗第40分钟左路传中打在丹麦后卫克里斯滕森手上,主裁判没判点球,除此之外,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对丹麦大门就像“隔靴搔痒”。

  若论一锤定音的能力,伊布在C罗之上,至少本轮是这样。当瑞典与匈牙利恶斗到第94分钟,伊布射门被门将扑出,他补射攻入制胜球。

  预选赛还剩3轮,葡萄牙还有客场和主场对匈牙利的比赛,全部取胜就可以反超匈牙利,但不一定超得过瑞典。瑞典随后3个对手依次是马耳他、丹麦和阿尔巴尼亚,积分领先的丹麦有资本同瑞典打“默契球”,就像2004欧洲杯小组赛联手做掉意大利一样。

  C罗可能连获得小组第二打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他的皇马队友本泽马好在还紧紧握有小组第二。在G组,法国主场以1比1被罗马尼亚逼平,以14分位居次席,法国下轮将客场挑战小组第一塞尔维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