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罪与罚”背后 英超豪门恐失挖角蜜月期

2009年09月07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罪与罚:四大豪门命运各不同

  尽管英超众多豪门都有“挖墙脚”的传统,但是各家却正身处着不同的境地。惨遭重罚的切尔西可谓焦头烂额,刚准备上诉讨“公道”,却又屋漏偏逢连夜雨,无论何时上诉,目前的切尔西可能面临的是法律的二次威胁。这一次是关于蓝军关于年仅11岁前马赛小球员杰雷米-博加的转会事宜。相比较而言,曼联日子稍好,但被多家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后面的命运如何不得而知。尽管阿森纳与利物浦也并非是清白之身,但就目前来说还是处在安全地带。国际足联与欧足联或许只是杀鸡给猴看,也或许开始一场豪门引援纷争的“罪与罚”。

  切尔西

  罪:在国际足联看来,切尔西俱乐部在法国小将卡库塔2007年与法甲朗斯队毁约一事中犯了“诱导罪”。

  罚:国际足联开出一笔罚单,切尔西俱乐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内禁止注册新球员。换个说法,从现在到2011年1月前的这段时间里,切尔西将无法为新球员注册,这等于断绝了蓝军的买人之路。

  曼联

  罪:法国的勒阿弗尔队在9月6日确认,他们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了要求,希望FIFA调查博巴的转会。该队宣称,这名球员本已经和他们达成了加盟协议,但后来因为曼联的介入而违背了合同,同时失去佩特鲁奇、福尔纳西尔的罗马和佛罗伦萨两大意甲球会也已经或正准备状告曼联。

  罚:这些官司一旦曼联失败,其性质、程度与切尔西不相上下。

  阿森纳

  罪:温格当年冒着同胞的指责,从祖国带走15岁的阿利亚迭雷无疑开了一大先河,此后又如法炮制引进了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梅里达等选手。

  罚:阿森纳当年引进弗拉米尼,被马赛告到了国际仲裁法庭,用范布隆克霍斯特的租借权加100万欧元勉强平息了失去法布雷加斯的巴萨人的怒火,阿森纳后来故伎重演挖走了梅里达,这次巴萨没客气,将阿森纳告上民事法庭,同时索要220万英镑的赔偿金。

  利物浦

  罪:作为英超豪门之一,利物浦在这方面并非“独善其身”,他们队中的西班牙前锋帕切科便是以与皮克、梅里达相似的方式,从巴萨青训营挖角过来的。甚至他们的青年队有着四大豪门中数量最多的国外小球员,而引进这些小球员的方式,多数与帕切科类似。

  罚:由此看来,利物浦也免不了被控诉之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