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李章洙创执教纪录 足协罚金超30万

2009年09月08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1轮赛场竞争呼吁公平,夺冠集团进一步庞大,排名争夺空前激烈,弱队顽强展示信心。9月7日深夜,在央视体育频道的《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北京终止徘徊,小胜陕西再登榜首;青岛主场发威,击败山东打破宿命;无帅天津状态回勇,射手苏醒重返三甲;越罚越勇众志成城,深圳客场全取三分。”

  上海0-0长春

  赛前公平竞争的宣誓,没有减弱比赛当中的激烈拼抢。碰撞、犯规、受伤、冲突,成为了上海与长春比赛的主旋律。终场前半分钟,于涛的劲射击中立柱。一场0-0的比赛,却留下了无数话题。裁判的水平固然有待商榷,但球员的态度确实不应该被纵容。20轮联赛下来,共有4名教练和11名球员受到了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累计罚款31.6万元。

  杭州1-2深圳

  从上海到深圳,两员弃将很争气;扣三分得三分,深圳保级要努力。杭州队长马成任意球击中门柱,巴尔克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奥托禁区左侧头球后甩,皮球沿着奇怪的轨迹飞入球门。下半场伊始,毛剑卿助攻巴尔克斯梅开二度。随后,毛剑卿在两名球员的夹防中射门击中右侧立柱。

  北京1-0陕西

  陕西有些低迷,主帅再度更替,开局不利朱广沪任重道远。此役是李章洙执教的第226场顶级联赛,创造了国内执教场次之最。此外,国足主教练高洪波也亲临工体现场观看比赛。开场不久,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低射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下半场,周挺浪费了乔尔-格里菲斯创造的点球。

  天津2-1成都

  路易斯开胡,新人表现抢眼,曹阳点球绝杀,天津可以开心点。下半场伊始,路易斯终于展现了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的风采,率先攻入一球。随后,罗德里格斯闪电扳平比分。终场前,曹阳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

  青岛3-1山东

  山东德比“小弟”胜“大哥”,塞尔维亚德比“大哥”胜“小弟”,戏耍山东后卫,阿布当属最佳。姜宁和阿布在禁区中路连续破门,西切落曾一度缩小分差,终场前曲波锁定胜局。此外,日夫科维奇被红牌驱逐出场。

  大连1-0重庆

  5轮不胜,大连盼来及时雨;客场送分,重庆深陷保级泥潭。下半场朱挺为大连创造了点球,队长张耀坤点球被扑出后补射建功。

  广州2-1长沙

  上轮输重庆,惊爆“奖金门”,本轮战长沙,重打气势牌。拉米雷斯在上下半场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其中第2个进球是点球。终场前,刘建业教科书般的任意球扳回一分。广州主场取得4连胜。

  河南1-1江苏

  门柱帮忙,江苏客场有惊无险;运气不好,河南退居次席。奥利萨德贝头球和姜坤的任意球,均被立柱拒之门外。下半场比赛,谭斯将球打入空门,队长赵鹏头球力挽狂澜。(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