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队员一致反对换帅 中国足协官员同情李章洙

2009年09月08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过去的48个小时,李章洙和整个北京国安队都一度面临着一场滔天巨变:在国安宾馆的一间房间里,李章洙是走还是留,整整被讨论了超过10个小时。虽然最终被证明,这只是一场虚惊,昨天的香河基地也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李章洙和罗宁这两位俱乐部和球队的高光人物依然在镜头前说着互相信任的话语,但在未来的一个礼拜,李章洙的命运依然飘摇。上海滩一战,或许将决定很多东西。

  香河基地出奇平静

  本报讯 周末出现了“疑似下课”风波,但昨天的香河基地却出人意料的平静,没有想象中的开会和恐慌,训练和气氛都出奇的平静。

  昨天上午到达香河基地之后,国安全队下午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李章洙和所有队员都按时出现在了香河基地一楼的力量房里面,罗宁并没有出现,但球队总经理李小明却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训练开始前,李小明进行了长达15分钟的训话,“也没说什么,就是要我们不要受外界报道的影响,好好准备与申花的比赛就可以了。”一位队员在和记者通电话的时候这样讲。而李小明随后还与李章洙进行了交流,从李章洙事后轻松的表情来看,似乎谈话的内容并不像想象中那么沉重。

  在随后的训练中,训练的内容与以往没有什么不同,而指挥训练的依然是李章洙,传言中一旦李章洙下课就会接手球队的洪元硕并没有出现。队员们也表示“老李看上去心情还不错,外面这事炒的不少,但是他好像没有太放在心上”。而队员们在训练前还纷纷猜测“会不会因此训练完了开大会”,但事实是,训练结束之后,“就地解散回屋洗澡,然后下楼吃饭”,队员们听到了自己最熟悉的指示,香河基地和以往一样平静。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