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高层辟谣下课传言 将给李章洙四场比赛正名

2009年09月0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田横

  李小明急赴香河灭火

  昨天下午,李章洙由于有事情在训练中晚到场后,关于他将下课的消息在10分钟内更是如闪电一样从香河反馈到了北京市内轰然传开。而记者们也忙着和自己熟悉的队员发短信,希望一探究竟,难道是铁帅没到香河,真的辞职了。

  半小时后一切才都明白,原来是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在中午紧急赶到了香河,和李章洙进行了谈话,就某些媒体的不实报道安抚了铁帅,告诉他不要受到外界的影响,俱乐部并没有让他下课的意思,所有的交流都是正常的,国安只是希望他继续带队打好比赛。

  随后在训练开始前,李小明还召集所有的球员、教练进行了训话,要求球员球队不要受到外界媒体报道的干扰,力争打好本周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从而扑灭了这场口舌上的风暴。

  变味的谣言传播

  经过笔者的了解,这场李章洙下课的消息,主要是来自于不负责任的传播和捕风捉影的分析。

  其始作俑者来自于和国安高层熟悉的一两个人,这些人可以和国安的管理层说上话,也在日常闲谈中听到了国安高层对李章洙带队问题中的某些不满。

  问题是这样的话只不过是私下的发泄,并不是正式的宣布,更多的是管理层在看完一场憋气的球后的情绪表露。比如国安的名誉董事长罗宁就是个很直爽的人,笔者曾经不止一次在球场上听过他的一些不上路的球迷话(当然肯定不是京骂),这些话显然在当时都不适合正式报道,事后证明,那只不过是情绪宣泄,没必要太当真。

  但是这样的话被某些人以变味的口吻传了出来,再被一些媒体进行暗示加工后,李章洙下课倒计时就这么被炒作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