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高层:足协不能一错再错 别把责任都给我们

2009年09月08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在撞衫事件上,深足和足协各执一词。最终,胳膊拧不过大腿。足协的一纸处罚决定,还是将深足推向了万丈深渊。对此,深圳俱乐部一名高层表示,希望足协不能一错再错!

  “首先,我们肯定是无意的。

其次,我觉得这件事情我们的确有责任,但并不是所有的责任都应该由我们队伍来承担。我们没有推迟比赛的责任,一切决定都是主裁和比赛监督商量讨论后的结果,我们只负责执行。”这名高层如此表示。在他看来,裁判和比赛监督同样应该负有责任。

  那场比赛结束后,足协特意下达了一个新的文件,意在加强双方赛前的准备监督工作。而在深圳队总经理张桐坡眼里,这套东西早就已经是老甲A时期不成文的规定了。

  “在甲A时代,每场比赛开始前,巡边员就会在赛前把名单和队员的参赛证一个一个予以核对。那时我们都不用送,都是他们来取的。但到后来,这套程序就逐渐被淡化掉了。现在又重新搬出来,不觉得有点可笑吗?”

  虽然目前深足上下都显得义愤填膺,但直到正式的处罚决定出来前,深圳方面一直表现得非常合作。

  但令他们未曾想到的是,这样的态度并没有能够撼动足协。这也深深刺痛了张桐坡本人,“我们一直就本着合作友好的态度,但未曾想还是这样的结果。说得难听点,国际上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那年拜仁不就照样穿着背心打比赛吗?相比那些,中超这种不入流的联赛,还要让我们小俱乐部承担那么重的责任,实在是不应该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