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险遭“内定下课” “倒李派”一直在行动

2009年09月08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李章洙下课?作为中超积分排名第一的球队主帅,有“铁帅”之称的李章洙在北京的日子却并不怎么好过。9月7日,有关“李章洙已内定下课”的消息不胫而走,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李章洙本人否认此事,但国安俱乐部高层却耐人寻味地没有力挺,董事长罗宁的一句“暂不下课”,让李章洙仍将备受煎熬——他不知道,自己在北京的执教还能持续多久。

  导火索 一次谈话引发危机

  李章洙下课的消息,产生在9月6日的一次谈话后,据说国安队技术顾问洪元硕代表俱乐部与李章洙进行了沟通,并委婉提出了“希望李章洙辞职”的要求,但李章洙拒绝了。

  不过,在这个时候传出“李章洙下课”的消息,有些不合常理,毕竟上轮联赛,北京队主场击败了陕西,积分也重新回到了第一位。记者联系了一些北京队球员以及北京同行,他们也对这个消息的出现有些莫名其妙,“现在是我们晕,你们记者晕,俱乐部晕,估计老李也晕了。”一名球员在电话里开玩笑说。有北京同行分析认为,很可能是某些希望李章洙下课的人故意放出的消息。

  幕后 “倒李派”一直在行动

  这些希望李章洙下课的人,就是国安内部的“倒李派”。关于“倒李派”的成员,中方教练组的成员嫌疑最大,如果李章洙下课,国安肯定会选择中方教练接手,技术顾问洪元硕和领队魏克兴都是热门人选。

  李章洙在北京执教三年,其相对固定的用人思路一直为外界所诟病,记者了解到,国安队员也分为两派,一派是李章洙所信任的队员,另一派则是李章洙很少使用的队员。由于今年李章洙引进的两名外援保罗和马丁内斯表现不佳,所以李章洙的用人也越来越受到队员质疑,加上李章洙不擅与队员沟通,导致与队员之间的隔阂也很深。

  原因 铁帅早已失去信任

  任何一支职业队的内部都不可能是铁板一块,矛盾在所难免,中方教练与洋帅之间的矛盾更是司空见惯,李章洙之所以产生下课危机,还是因为他没有得到高层的信任。

  在执教北京两个赛季一无所获后,李章洙在本赛季前就帅位不稳,但考虑到李章洙在京城球迷中人气很旺,国安最终还是决定留用他。联赛开始后,国安表现不够稳定,董事长罗宁不时会公开表达一些对比赛成绩、对李章洙执教思路上的不满,一位国内知名教练对记者表示:“罗宁总公开批评主教练,让老李在队员面前怎么树立威信,怎么能带好球队?”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