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德女排对抗赛再战一场 天津队轻取威斯巴登队

2009年09月08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 昨晚,天津女排与来访的威斯巴登女排在大港区进行了第二场对抗赛。结果天津队以3比0再次获胜。

  在人员的安排上,天津女排没有变化,德国威斯巴登女排则将队中唯一一名来自中国的队员潘虹安排在主力阵容中。

比赛开始后,威斯巴登队打得很积极,防守质量有了很大提高,天津队的吊球她们也都能从容处理,同时在加强了防守之后,她们的进攻也显出强劲的实力,两队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从6平交替上升到12平后,天津队才连得2分,以14比12领先。而这个分差一直保持到21比19。天津队出现两个失误后,威斯巴登队将比分扳平。主教练王宝泉及时请求了暂停,再回到赛场,天津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比21获胜。第二局开始,威斯巴登队自身失误过多,发挥不如第一局,天津队也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杨娅男和陈丽怡的发球轮都给对方造成很大威胁。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年轻的副攻手张晓婷和二传手米扬都先后上场,天津队以25比11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天津队沿用了第二局后半局的阵容,新老结合的天津队仍然占据着场上优势,以25比17再胜一局。

  今晚两队将在宁河进行第三场对抗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