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美元观看内衣橄榄球赛 模特学生热辣拼抢(图)

2009年09月08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大受欢迎
大受欢迎
即将上场
即将上场
拼抢激烈
拼抢激烈
力量十足
力量十足

    一群身材火辣的美女,穿着性感的内衣裤,在橄榄球赛场上冲撞、飞奔……

  如果你看到了这样的场面,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在做梦。“内衣橄榄球联赛”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4日正式开赛,不过人们更喜欢把它简称为“内衣碗”。

  “超级碗”的弃儿

  内衣橄榄球赛最早出现于2004年,当时它还是作为“超级碗”比赛中的一个表演项目。当在休斯敦进行的“超级碗”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26名美女模特分成两队在洛杉矶展开了一场7对7的橄榄球比赛,因为参赛的所有球员都是身着内衣裤出场,所以这项表演赛就被称为“内衣橄榄球赛”,而当时负责转播“超级碗”比赛的电视台也在这个时段向全美转播了这场比赛。

  此后连续三年的“超级碗”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全美观众都可以通过电视欣赏到同样吸引人眼球的“内衣橄榄球赛”,然而到了2008年,这项比赛被取消了,当时“超级碗”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由于被认为这样的比赛有对女性不够尊重的感觉,因此电视转播商拒绝再进行转播。

  “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决定,”美国内衣橄榄球联盟(LFL)的发起人表示,“从来就没有人规定过女人就不可以打橄榄球,这才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因此,在2008年10月12日,美国内衣橄榄球联盟正式成立。

  险因经济危机流产

  内衣橄榄球联盟成立后的头等大事就是组织自己的联赛,一支共有10支球队参加的全部由女子球员组成的“内衣橄榄球联赛”。不过,这项赛事的推广工作却一直都进行得不是很顺利,虽然美女们只穿着运动内衣以及短得不能再短的运动内裤参加比赛确实很具看点,但是由于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到来,使得联赛的赞助商始终无法到位,而且部分球队因为发不出工资导致球员流失。也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曾经多次传出“内衣碗”将胎死腹中的消息。

  不过美国当地时间9月4日,经历了多次流产传闻的“内衣碗”还是正式打响了,从这一刻开始,包括来自洛杉矶、达拉斯、菲尼克斯、西雅图、迈阿密等在内的10支球队将为了最终的冠军展开激烈争夺。事实上,“内衣碗”的终极目标就是和“超级碗”平起平坐,也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联赛之一。

  模特学生占大多数

  虽然“内衣碗”联盟一共有10支球队,但是其中只有4支球队有着比较丰富的比赛经验,剩下6支球队的球员基本上都是临时招聘的。“她们中的很多人在之前根本没有接受过正规的橄榄球训练,”负责帮一部分球队挑选临时球员的教练劳伦斯·泰勒表示,“即便是我在距离他们只有10码远的地方轻轻地把球传给她们,也没有多少人能够稳稳地把球抱在手中。”

  事实上,“内衣碗”如今还只是处于起步阶段,对大部分球员来说技术还是次要,关键是吸引眼球,因此据了解,参加“内衣碗”的绝大部分球员都是模特或是女大学生。相对而言,这些年轻的女孩子应该更容易接受“内衣碗”这个新生事物,而且大约3.5万美元左右的年薪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

  看一场比赛8美元

  由于大多数公共电视转播商不愿意转播“内衣碗”的比赛,所以联盟只得将比赛的转播权出售给了一家付费电视台,“这一笔收入应该可以保证联赛稳定地运行下去。”

  “内衣橄榄球赛”当年作为“超级碗”一部分的时候,曾经创造过大约400万人收看比赛的创举,不过如今显然无法达到这个数字。事实上,转播商原本打算每一场“内衣碗”比赛的收视费用是20美元,但是这个价格显然是有些高了,预订的用户并不多,因此目前一场比赛的收视价格已经被下调到了7.95美元,而且还推出了赛季套餐,只要支付125美元,就可以收看整个赛季一共20场比赛。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