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利茨受伤将休战两周 托尼心灰意冷已考虑转会

2009年09月08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进入了范加尔的欧冠大名单,拜仁的球星们也并不是全部开始兴奋的备战了。至少,对于托尼、德米凯利斯、布雷诺、莱尔、奥特尔和格利茨这六个人而言,这份欧冠大名单上自己的名字看起来就没有那么漂亮。他们需要担心他们在球队已经很严峻的现状:他们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在联赛中上场了。因为受伤或者没有被国家队征召,这六个人出现在了国际比赛日一贯有些空荡的拜仁训练场上。

  这其中心情最为苦涩的莫过于格利茨,在范加尔手下他还从来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的比赛——尽管边卫一直是拜仁的软肋,尽管在六月从卡尔斯鲁厄租借期满回到拜仁时,他预计是能够得到主力位置的。格利茨最后一次在联赛中露脸还是今年5月12日代表卡尔斯鲁厄上场。他最近一次为拜仁比赛要追溯到2年以前了。而要改变这种状况,短期内看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上周四在训练中这位可怜的后卫拉伤了大腿,预计至少要休息两周。

  托尼和德米凯利斯的状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从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到现在,三个月来这两个人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在范加尔手上,他们丢掉了几年来都属于他们的主力位置,这个赛季托尼甚至还没有正式参与过一线队的训练。近日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托尼已经在考虑是否应该决定转会了:“我知道我的实力,也有很多俱乐部知道我的价值。如果我一直都得不到机会,长时间不能上场比赛,那么我必须要考虑是不是应该接受其他俱乐部的合同了。”

  在范加尔的候补名单上呆着的还有莱尔、布雷诺和奥特尔。四个月来,他们也一直在替补席上消耗着自己的时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